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西瓜皮做饺子馅好吃吗?是不是很脆

西瓜皮饺子馅做出的饺子很爽口,现在正是吃西瓜的时候,不妨试试。

具体做法:西瓜皮去瓤及外皮,刨成细丝放盐腌制30分钟后挤掉水,也可以切细条后,快速的中火干炒一下进行脱水,时间不要太长。

拌入葱姜盐味精麻油等调料,最后加入虾仁(不用太多),这样的饺子馅就做好了。做成的饺子清脆爽口、甜咸适中。

西瓜肉馅也不错。西瓜皮不是切丝而是切碎,前面的做法大致也是用盐腌制,拌入肉馅(与正常饺子馅做法无异),这样做成的饺子特别爽口。

做法:西瓜皮去多余的红瓤,去绿皮。用擦板擦成碎末。将水份捏干。放入肉馅,肉馅要稍微的肥一点,调入适量的盐、鸡精、蚝油、香油、五香粉、姜粉、花椒粉、老抽、生抽。充分拌匀。

西瓜馅饺子能清热解毒,防感冒,皮肤干燥等!!!!(一起过www.yiqig.cn

[时间:2013-07-0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