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高压锅炖猪蹄的做法

高压锅炖猪蹄的做法:
原料啥的就不说了,有主料就成,呵呵

①把猪蹄用水冲洗下,扔进电高压锅中压上十五到二十分钟左右,水一定要满,这个步骤是为了除去猪蹄中的血水,大家也可以考虑在水里面放些醋和姜用来除去异味。这个步骤开锅的时候,会发现水上面会有一层沫,把水和沫除去,留下猪蹄。

②在电高压锅工作的时候,准备好各种调料。切好姜蒜,把醋、八角、桂皮调好。 

③起油锅,放糖,迅速翻炒。把猪蹄放入锅中迅速着色,让每个猪蹄都变成亮亮的红色。着色后放入姜蒜一同爆炒。

④将已经着色的猪蹄放入电高压锅内,放入调料。在锅内加入,水差不多没过猪蹄即可,不要忘记加盐。电高压锅压上40分钟左右。

⑤猪蹄压好之后不要急着把高压锅打开,等到一个小时左右,让猪蹄再捂一下(www.yiqig.cn 一起过)。

高压锅炖猪蹄的做法

 

⑥把猪蹄取出,放入锅中进行收汁,这个过程大约十分钟左右。

OK,可以上菜了!

[时间:2013-02-0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