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家居巧降温

  又是一个让人意兴阑珊的暑季,酷热难耐。开窗,吹进热风;开空调,皮肤受损。何不在家里摆一张竹台、几把竹椅?竹子,以它内在的神韵赢得了中国历代文人的赞誉,给人俊俏、冷静之感。现今,竹制家具已成为一种休闲文化象征,夏季使用,可在感官上给人清凉感觉。玻璃器皿,呈晶莹剔透特性,在视觉上,同样能起到降温消暑作用。对夏季使用频率最高的浴室空间精心打扮一番,亦能为居室增添不少“自然风”。

  竹制家具营造一份清凉

  因为竹子的弹性好、可塑性强,用它做的椅子,线条简洁、美观。炎热的夏季,坐在一把竹制的摇椅上,它给你带来的不只是清凉和舒爽,在轻轻的摇摆中,你一定会有一种回到童年的感觉。“排骨”席也是夏季人们选购较多的一种竹制家居用品。骄阳似火,如若可以置身于这样编织细密的竹制凉席上,怎能不让人清爽、快意,以至于忘记燥热?

  用竹子做成的家具给崇尚自然和环保的现代都市人带来一种质朴、古典、返璞归真的感觉,为夏日家居平添一份“绿色”、吹进一股“凉风”。

  目前市场上流行的新式竹制家具,保持了竹子的独特质感,大部分的竹材在制成各种家居制品前要经过去皮、防裂、防虫、防腐、热压等几十道工序。制成的竹制家具硬度比得上硬木,而且不会开裂变形,保持着原始的质朴和美感。即便夏季过去,消费者也可长久使用。

  玻璃器皿带来冰凉感觉

[时间:2008-12-1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