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桃花眼是什么样的

桃花眼的特征,上眼睑有弯曲,而弯曲的弧度也较大。眼头有少许沟曲,且眼尾略弯上翘,眼下有卧蚕。需是双眼皮,有着长长的睫毛。微笑时眼睛呈弯月形。目光有神,明亮,看人带电。眼的四周略带浅浅红晕。

有桃花眼的人,一般都有很强亲和力,使他人更容易接近,往往两双放电的眼睛能吸引异性咯。正因为如此,有挑花眼的人,其异性缘也较为好,能得异性关注。桃花眼其实跟命局中的桃花是一样的,不光表现在个人外表的气质上,也是才艺才华方面的体现。一些有才华的人,往往是桃花眼的。尤其是艺术表演群体中,桃花眼更多。

桃花眼是什么样的

桃花眼,因为酷似桃花从而得名,是非常完美的眼型。眼大而修长,眼尾略弯向上翘。眼睛梦幻迷离,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长,眼神像流水一样有很自然的波动,似醉非醉,极具美感,所谓回眸一笑百媚生或临去秋波,叫人心荡意牵!

通俗解释:不笑的时候——像桃花。眼睛长,上眼皮弯曲弧度较大,内眼角尖而较内陷,眼尾细而略弯,形状似桃花花瓣,眼神迷离,媚态毕现。笑的时候——像月牙儿。眼睛含笑,眯成两道弯弯的月牙儿,十分勾魂。所以,桃花眼要同时具备上述条件,整体要有迷离的感觉。有很多人眼睛不笑的时候像桃花,一旦笑起来却没有弯弯月牙儿的感觉,这种其实不算桃花眼。

[时间:2016-12-1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