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男性远离癌病的健康生活方式

男性远离癌病的健康生活方式

工作环境不舒适和管理欠人性化也可能直接引起人体亚健康状态:常见的如莫名其妙想发火、没精神、耳鸣、眼睛酸累、思维迟钝、性欲减退等,这种也可以算作当今城市职业病的主流。而长期处在亚健康,会为癌病埋下伏笔。

平时要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降低得癌病的风险率

1.照看好肝脏:少喝啤酒可以把危险降低85%。

如果你已经有十年每天都会喝一升半左右的啤酒,那么你肯定拥有一个饱受疾病摧残的肝脏。一个夏天的豪饮,你的肝脏就需要12个月来进行自我修复。

2.拦截心脏病:多吃牛排可以把危险降低29%。

多吃点上腰肉做的沙朗牛排:牛肉富含硒元素和维生素B,前者可以抗压,后者可以清除血液中的高半胱氨酸——这是破坏动脉血管内壁的元凶。牛排中50%的脂肪是对心脏有益的单链不饱和脂肪酸。所以,不妨尽情地吃。

3.吃些蔬菜:可以把危险降低36%。

你的肝脏很乐意你多吃一些鳄梨和芦笋,它们富含谷胱甘肽,这是肝代谢毒素及化学药品所必需的一种氨基酸,是身体里主要的抗氧化剂,也是促进肝的再生所必不可少的一种物质。

4.绕开肺癌:做个巴西人可以把危险降低48%不再吸烟

我们指的是他们的坚果而非其头发。坚果富含元素硒,它可是癌症的克星。那么吃多少才能拥有一个超人般的肺呢?只需要一天三颗。

我们不得不再次苦口婆心地劝诫:你的口气闻起来如此之差以至于连狗都厌恶地退避三舍;你每年在这个嗜好上花费数千元却只能使女人对你敬而远之;如果这些还不够,那么不得不告诉你——80%的肺癌都是吸烟所致。

5.回避自杀:重整河山可以把危险降低200%把注意力放到工作上

陷入困境可能会导致你人生的一些大门被关闭,那么且试着和你大学的死党一起去欧洲旅行,或者开一辆吉普去穿越柴达木盆地,还可以去拉丁美洲看看那些舞男又是过着怎样的一种生活。加拿大的研究者发现离婚男人的自杀率是单身汉的两倍。把注意力放在那些积极的事情上吧,无论如何,所有的困难终将烟消云散。如果你还在为单身困扰的话,立即穿上你最性感的衣服,出门去吧。

即使香烟没有杀死你,你最终还是可能被你自己干掉。美国研究人员对30万军队人员进行调查分析,发现那些每天吸20根或20根以上香烟的人的自杀率是那些从不吸烟的两倍。香烟中的主要化学物质会加重你的沮丧情绪。

6.保卫前列腺:更多的性可以把危险降低34%;喝些红葡萄酒可以把危险降低50%。

据澳大利亚科学家研究发现,每周至少手淫五次可以把得前列腺癌的几率降低1/3以上。射精可以冲洗掉前列腺里的致癌物质。因此,如果你喜欢你的爱人和喜欢自己一样多,那么,保持经常的性行为吧,这有利于你的前列腺。

一周喝四杯到八杯红葡萄酒可以把前列腺癌的几率降低一半。红葡萄的表皮中富含白藜芦醇(resveratrol),它可以抑制癌细胞的发展。

7.晒晒太阳:可以把危险降低50%。

每天晒15分钟的太阳可以把得病几率降低一半。阳光能够帮助皮肤制造维生素D,而维生素D可以在血液中合成抑制疾病的物质。当然,晒太阳的时候别忘了擦防晒油。

8.多吃豆芽菜:可以把危险降低24%。

根据美国的研究,豆芽菜对于抗癌有非常神奇的功效,因其含有大量植物性硫配醣体(Glucosinolate),它可以防止烟雾和空气中的其他污染物引发肺癌。你可以把豆芽菜加入到沙拉中或者直接和三明治一起吃。

9.清洁你的肾:保持湿润可以把危险降低80%;面包加点蜂蜜可以把危险降低18%。

根据英国肾脏研究中心的研究,如果你每天至少喝两公升的水,那么你得肾病的几率就会降低80%。加三大汤匙蜂蜜在你的早餐面包上,你就能获得和体育专用饮料一样多的能量,但你的花费却小得多。根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相关机构的研究,蜂蜜不仅可以抵制心脏病,还可以把血液中的糖分降低6%,防止肾的主要杀手糖尿病。

10.传染病的防护:可以把危险降低18%。

喝未加糖的酸果蔓汁,多吃蓝莓果——它们都富含一种可以抑制细菌在膀胱组织附着的物质,另外其中的维生素C也可以阻止细菌繁殖。

11.避开车祸:瘦身忘记拳头可以把危险降低58%。

根据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调查,你体形越肥胖,离方向盘的距离就越近,那么你受伤的几率也就越大。减掉你身上多余的肉:体重指数BMI每降低两点,你免于罹难的几率就会提高1/3,比较理想的BMI指数是在20左右。可以把危险降低40%。

美国研究发现,25岁以下男人的死亡率是女人的三倍,原因在于他们更热衷于参加竞争性运动来展示其充沛的精力。换句话说,女人喜欢美好的周末夜晚,男人则更迷恋于一场群架。要运用你的大脑而不是肌肉,来完成人生的课程。

12.远离酒精:可以把危险降低120%。

“临走前的最后一杯酒”可能真的是你人生的最后一杯。几乎40%驾车死亡的男性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0.08%或更高——相当于喝了两杯酒。

13.防止摔跤:可以把危险降低20%。

英国皇家意外事故预防学会发现,在过去五年内,由于在镶花木地板和抛光地板上滑倒而导致伤害的人数从2,900增加到了12,300,上升了400个百分点。确保你的地板不会打滑,在上面行走的时候最好脱掉你的袜子。

14.关照你的结肠可以把危险降低40%。

橄榄油洒在西红柿和白干酪沙拉上,再把脆皮面包浸入其中或者直接把它加入烹制好的面糊,再撒上碎红辣椒和巴马干酪,一道强心健肠的大餐就完成了。

15.徒步:可以把危险降低28%。

根据美国人体营养研究中心的研究,每天进行一定时间的有氧运动,尤其是慢跑,可以防止食物在身体里逗留过长的时间。午餐在结肠里闲逛的时间越短,它转化成一些不良物质乃至癌细胞的机会就越小。加入人行道徒步者或万米长跑者的行列吧!良好的消化会让你的呼吸更加轻松顺畅,体形也变得更加完美。

16.拒绝中风:来喝橙汁可以把危险降低28%。

芬兰的研究者发现男人每天喝半升橙汁可以降低血压、胆固醇和动脉血管的损坏,原因是橙汁中富含抗氧化剂维生素C。此外,菠菜中含有大量叶酸,也可以把你中风的机会减少1/3。

17:多走路:可以把危险降低50%。

一天内步行30到60分钟,如果每周能坚持5天的话,可以把你中风的危险减少到一半。舍弃捷径,重新选择一条回家的线路吧,多走少中风。

18.满足你的肺捂住嘴巴可以把危险降低25%。

一周喝四杯到八杯红葡萄酒可以把前列腺癌的几率降低一半。红葡萄的表皮中富含白藜芦醇(resveratrol),它可以抑制癌细胞的发展。

那些越野跑对于你来说并不是那么的有帮助。瑞典的研究者发现,在野外的冷空气中运动可以把你患支气管炎的危险提高25%,把哮喘的危险提高三倍。为了减少在冷空气中锻炼的环境压力,可以先在室内做好热身运动,然后出去的时候戴一条围巾遮住嘴巴,这样可以帮助你呼吸到温暖的空气。

19.离开房间:可以把危险降低26%。

希腊科学家发现,那些每周至少有三次、每次至少有三十分钟被香烟烟雾缠绕的人,更加容易发展成肺癌患者。去附近找一些禁烟的酒馆或咖啡馆。

20.来个猕猴桃:可以把危险降低36%。

就是那种小的、多毛的水果。每天服用120毫克的维生素C或者吃一个猕猴桃,可以把空气污染对肺造成的损伤降低一半。

21.再来点菠菜:可以把危险降低20%。

再次提醒你多吃菠菜。英国诺丁汉的研究者发现菠菜中富含的元素镁可以促进肺部的呼吸。

22.维生素E:可以把危险降低16%。

美国的研究者发现,从植物种子而非大多数的营养补充餐中获取的维生素E,可以阻止肺部疾病的发展。从胡桃、核桃或芝麻种子中获取的一微克(百万分之一克)维生素E就可以抑制致病因子。所以,多嚼一些种子吧。www.yiqig.cn

[时间:2017-09-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