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美容养生女人做到每天五个一

美容养生女人做到每天五个一

对于女人而言,如何能让自己的肌肤永远保持最佳状态,恢复自信,是女人走进美容院、美容养生会所最重要的目的。但不是花钱就能达到目的,日常饮食要配合好。

我们身体内都多多少少堆积了一些毒素,因为每一个人的新陈代谢的功能不同,通常两个月左右,才能把残留在体内的毒素排掉。选择健康的饮食习惯是最经济、最有效排除人体内毒素的一种美容养生方法。

市面上有些号称排毒养颜的保健品不一定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一个西红柿,一杯酸奶,一碟醋,早晚一杯白开水,一袋茶叶。

一个西红柿

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红柿是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一种,所以每天至少保证吃一个西红柿,可以满足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

一杯酸奶

从补钙角度看,女性是最容易缺钙的群体之一。而牛奶的补钙效果优于任何一种食物,特别是酸奶,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女人应每天保证喝一杯酸奶。

一碟醋

对于女人来说,除了饮食之外,还可以在化妆台上放一碟醋。每次在洗手之后先敷一层醋,保留20分钟后再洗净,可以使手部的皮肤柔白细嫩。如果你家的自来水水质较硬,可以在每天的洗脸水中稍微放一点醋,以起到养颜的作用。

早晚一杯白开水

充足的水分是健康和美容的保障。特别是女性,缺水会使她们的身体过早衰老,使皮肤因“缩水”而失去光泽。但由于女人的代谢比男人要慢,消耗也比男人要少,女人往往比男人喝水要少,这就会使身体和皮肤的问题同时出现。女人要做的,就是至少早晚各喝一杯白开水。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晚上的一杯则能保证一夜之间血液不至于因缺水而过于黏稠。血液黏稠会加快大脑的缺氧、色素的沉积,使衰老提前来临。因此,每晚饮水的作用不能低估。

一袋茶叶

女人是一定要喝茶的,如果胃没有毛病,绿茶和乌龙茶最好。特别是那些想要减肥的女性,茶是最天然、最有效的减肥剂,再没有什么比茶叶更能消除肠道脂肪的了。

晚上睡前泡澡排毒最彻底

全身浸泡在热水中时会起到温热效果,此刻体温会显着上升,今后汗腺及毛孔都会扩展,所以易排出许多汗渍。排汗是排毒的一种多见办法,体内的毒素和废物会跟着汗水排出体外。所以血液也被过滤洁净,这么一来和,增强身体健康的一同就起到了护肤的效果。沐浴的话,效果就不如它显着。每周一到二次即可。www.yiqig.cn

[时间:2017-09-0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