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面条的卤哪种最好吃

面条的卤有多少种做法?哪种卤就面条最好吃?

1.将木耳,西红柿切丁,下锅翻炒,然后打入鸡蛋,勾芡!超级好吃!

2、原料:青椒、鸡蛋、肉、豆瓣酱、黄瓜、葱、姜、蒜、酱油、盐做法:青椒、肉、黄瓜切丝;鸡蛋搅好炒出来;加油烧热后加入肉丝炒变色后加酱油出香味后加入葱花、姜、蒜;再加入青椒、豆瓣酱炒几下添水大火煮开;倒入炒好的鸡蛋;加盐出锅!

面条的卤哪种最好吃

3.最简单的是鸡蛋西红柿面:先把鸡蛋和西红柿放在一起炒,可以少放一点糖,味道会一样。盐比平时多一点,加点酱油,到一定程度,再往里面放一定的水,煮一会既可以。

4、炸酱面。用甜面酱(超市有卖)三勺左右,鲜肉切成黄豆大小的肉丁,葱姜适量(可以个人口味添加,也可不放)。步骤:锅中倒入适量的植物油,八成热时,放入切好的肉丁炒至变色,放入葱姜爆香后,加入三勺面酱翻炒,可加适量凉水(2小勺),翻匀后出锅。与煮好的面搅拌后即为北京炸酱面(可加适当生黄瓜丝一起食用味道更好)。

5、青椒肉丁为例。取适量的柿子椒1.5个(不怕辣就用青尖椒2个),切成花生大小的丁,鲜猪肉也切成同样大小备用,葱姜少许。步骤:锅中倒入适量的植物油,八成热时,放入切好的肉丁炒至变色,放入葱姜爆香后,倒入适量的酱油(大概2-3小勺),翻炒均匀,倒入辣椒至熟,出锅前加入适量的盐(因为是做卤用,所以要咸一点),点些香油即可出锅。

6、肉卤:1、五花肉、黑木耳切丁2、鸡蛋打散3、葱花爆香油,肉丁炒变色,放入酱油炒香,木耳丁下锅翻炒,加水烧开,缓慢倒入打散的鸡蛋,关火,撒上韭菜末,浇在面条上。

7、最简单的拌面。烧水,水要多一点,碗里放海天牌生抽,麻油,胡椒,味精,香葱末,然后水开下面,少许硬一点,放在碗里一拌。如果是碱水面,这时可加一点上好的醋。千万记住先后程序,否则味道就不一样。如果加一点上好的榨菜丁(要自己切,成品榨菜丁不好吃),芝麻酱或花生酱(用凉开水调稀,现吃现调)。

8、1、香菇、黄花、木耳、口蘑,用热水浸泡发开,洗净后,不要倒掉发蘑菇的水,滤出后打卤用;2、取汤锅加葱姜五花肉煮熟切薄片,香菇切片与黄花、木耳、口蘑一起放入锅中加入煮肉的汤和发蘑菇的水顿20分钟,加入盐、鸡精、老抽、调味后勾芡,再加入打散的鸡蛋,取出倒入汤盆,卤就做好了;3、取炒锅加一些香油和色拉油和几粒花椒,加入蒜末,炸香浇在做好的卤上。4、煮面浇卤即可(一起过www.yiqig.cn)。

8、材料:豇豆若干切碎,猪肉馅根据人数的量自己掌握~超市里都可以买的到的普通黄酱,葱、姜、蒜切碎~面条最好是宽的,有劲~

做法:油热后倒入葱姜蒜,还有少许辣椒段,放肉馅,加酱油翻炒一会加酱~~放豇豆使劲的炒,豇豆熟后就可以出锅了煮好面条调上卤就开吃了

[时间:2013-08-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