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红薯饼的做法 怎么做减肥红薯饼?

红薯饼的做法 怎么做减肥红薯饼?红薯饼的做法

原料:红薯两个﹐鸡蛋两个﹐面粉三汤匙﹐白糖若干(根据自已的喜欢甜味的口味加入).

1. 将红薯洗凈, 对半切或是切成三大块(比较容易熟)﹐然后高压锅熟蒸熟﹐一般需要10-15分钟.

2. 然后将热乎乎的红薯皮去掉放在瓷盆里﹐用木铲搅烂﹐边搅边加入白糖﹐面粉﹐最后加入鸡蛋.

3. 搅均匀后﹐揉成丸子﹐在切板轻轻压平﹐再用宝宝平时吃大果冻的壳子当模子﹐压成一个个圆圆或心型的形状.

4. 最后油锅架上(油可以不要很多﹐不吃油哦)﹐将饼饼放入﹐两面各煎一次即熟.

怎么做减肥红薯饼

另外一种红薯饼的制作方法,也叫糯米红薯饼

制作材料:
主料:1,红薯一斤(去皮后净重),切厚片。2,糯米粉二两。3,白糖一两(可依个人喜好增减)。

如何做红薯饼才好吃?
1、将红薯放沸水蒸锅架上,用中大火蒸15分钟至熟。
2、取出后趁热用汤匙压成泥。
3、放入糯米粉、白糖、约一汤匙水,充分揉匀(干湿度适中)。
4、取适量薯泥用双手先搓成丸子。再用双掌拍打成饼状。全部做完后待用。
5、锅中放油烧到八成热,放入苕饼用中火炸8分钟(炸的过程中要时时将苕饼翻面)。
6、熄火后用铲将每个苕饼在锅边压出油分。装盘后即可食用。

要是减肥吃的话,可以试试煎的。
前面的制作过程一样,做好饼之后,在平底锅内放少许油,油热后放入红薯饼,煎到两面金黄即可。乘热吃非常好吃哈,凉了就没热的时候味道好了。

注意点﹕ 1. 红薯去皮搅烂时﹐一定要热的﹐这样才可以将面粉和白糖化解. 2. 面粉不能多放﹐多放会硬﹐不松软. 3. 红薯比较粘手﹐最好用点淀粉﹐面粉也行.

特点﹕色泽金黄很诱人﹐而且很容易熟﹐煎一下就好﹐最好是热的时候吃﹐松口又好吃.(一起过www.yiqig.cn

红薯饼的营养成分表(总) 总卡路里:1188.74大卡 蛋白质:24.04克 胆固醇:- 脂肪总量:41.80克 膳食纤维:11.10克 碳水化合物总量:190.36克 维生素A:- 维生素C:- 钙:157.44毫克 铁:12.33毫克

是一道低胆固醇、低钠盐、低饱和脂肪酸的美食,同时又能有效地阻止糖类变为脂肪,十分有利于减肥、健美。红薯含有大量膳食纤维,在肠道内无法被消化吸收,能刺激肠道,增强蠕动,通便排毒,尤其对老年性便秘有较好的疗效。所以就大胆的吃吧!!

[时间:2013-03-0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