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四种芝麻南瓜饼的做法

介绍4种芝麻南瓜饼的做法
第一种
 
把南瓜去皮去子,直接上笼蒸.蒸烂,取出,捣烂.最好是能把,南瓜里的水控控干! 然后就加糯米粉.至于加多少嘛,我也没计算.反正就是加到面团不沾手,盆光,面光.取一小块,像包汤团差不多,加入豆沙,稍稍压扁,裹上芝麻.入锅煎!(应该是炸出来的,但是自己家里嘛,一切以生活为主,我就用煎的了!呵呵,省油!) 简单吧!如果嗜甜,可以在和面的时候加糖,或蜂蜜.喜欢奶香味的,也可以加点牛奶.反正,自己怎么喜欢就怎么弄吧!

芝麻南瓜饼

第二种
原料:南瓜250克,糯米粉250克,奶粉25克,白砂糖40克,豆沙馅50g。 制作: ①将南瓜去皮洗净切片,上笼蒸酥,乘热加糯米粉、奶粉、白砂糖、猪油,拌匀,揉和成南瓜饼皮坯。 ②豆沙搓成圆的馅心。取南瓜饼坯搓包上馅,压成圆饼。 ③锅内注入清油,待油温升至120℃时,把南瓜饼放在漏勺内入油中用小火浸炸,至南瓜饼膨胀,捞出待油温再升至160℃时下饼炸至发脆时即好。

第三种芝麻南瓜饼的做法 材料:南瓜,蜂蜜,面粉,糯米粉,面包糠,食用油。 1,将南瓜切块去瓤,蒸熟后去皮捣成泥,加蜂蜜,面粉,糯米粉,和成 软软的南瓜面团。先做成小剂子,再压成小圆饼,沾匀面包糠。 2,锅内加油,南瓜饼下油炸至金黄色即可。 (www.yiqig.cn一起过)

第四种做法主料:南瓜,糯米粉. 配料:白糖,糖米粉(将白糖和粳米一起磨成粉). 做法:将南瓜除去皮瓤,切成块蒸熟捣碎加入糯米粉,白糖,然后揉成团,先做成小剂子,再压成小圆饼,再沾上一层薄薄的糖米粉,放入油锅里炸至金黄色即可.

[时间:2013-03-0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