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娃娃菜怎么做好吃?干锅娃娃菜怎么做

干锅娃娃菜怎么做

材料:娃娃菜一棵,大约250克,五香豆腐干四块,鲜茶树菇200克,培根一袋,大蒜四颗,姜两片,干红辣椒四颗,花椒五颗,豆瓣酱两大勺,生抽一大勺,鸡精少许,白糖少许,香油几滴

  做法:

  1、把娃娃菜摘片,洗净,外面比较大的叶子可以切成两半,用油和少许盐焯一会,然后捞起来控干水分。

  2、把豆腐干切成条,培根切成小片。

  3、锅里放少许油,放入培根片煸炒,等到培根略微变色以后加入大蒜和姜片继续煸炒,再加入豆瓣酱煸炒出香味,再放入豆干和茶树菇煸炒至熟,然后加入生抽、白糖、鸡精、香油调味。

  4、把炒好的材料先盛出来放在一边,因为我没有干锅,所以就全部在铁锅里完成了,然后另起锅热油放入干红辣椒和花椒爆香,再加入焯好的白菜翻炒,然后加入刚才炒好的食材,翻炒均匀,大火收汁即可。


[时间:2012-03-11]
上一篇:黄花菜的做法大全
下一篇:金针樱桃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