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五丝春卷、焦溜丸子、乱炒年糕

春天快到了,让我们也学习一道应季菜——五丝春卷,即可以当主食,又有缤纷的蔬菜,还可以当零食解馋,酥脆可口,唇齿留香~


1、鸡蛋一个打匀,锅底放少许油,鸡蛋倒入,摊成蛋饼,翻面煎几秒后取出
2、鸡蛋饼,蒜苗,香菇,西芹,胡萝卜切丝备用

3、锅底倒入少许油,先后放入胡萝卜丝,香菇丝,西芹丝,蒜苗丝,最后倒入鸡蛋丝,加入适量盐,鸡精,胡椒粉,翻炒出锅。

4、将五色蛋蔬丝包入春卷皮(我在麦德龙买的冷冻的一大包春卷皮,偷个懒咯~),炒锅内放适量油,下包好的春卷炸至两面金黄,出锅装盘即可。

 

1、半斤猪肉馅,葱姜碎,淀粉2勺,鸡蛋一个,盐适量,鸡精少许,酱油少许,放入盆中,顺一个方向搅拌至肉馅上劲。

2、用小勺取等量肉馅团成丸子下入六分热的油锅,炸至金黄
3、油菜过水焯熟(热水里放入少许色拉油和少许盐,可以保证蔬菜鲜嫩的绿色和营养不流失),油菜转圈铺在碗底
4、炒锅留少许油,下入丸子,然后加入酱油、醋、白糖和淀粉水一起烧到收汁,摆入装好油菜的小盘中即可。

 

1、胡萝卜切片,西芹切丁备用
2、炒锅放少许底油,倒入胡萝卜片,翻炒几下后下入西芹,倒入事先已经煮过的年糕,翻炒,加入适量的盐、鸡精、番茄酱、甜辣酱,炒至收汁出锅即可。

五丝春卷、焦溜丸子、乱炒年糕

[时间:2009-03-0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