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润唇膏

  还再责怪润唇膏不够保湿滋润吗?做好护唇保养才是达成水润嫩唇的关键!明显的唇纹、干巴巴的双唇,都是让美丽被扣分的小缺陷!跟着小编学会选购护唇膏的Keywords,再依照需求参考适用的护唇产品,养出令人羡慕的滑嫩美唇,其实很简单!

  保湿是必备条件

  唇周的角质层相当薄弱,并无皮脂线或汗腺等机制保护水分,保湿工作一旦疏忽,干燥和疲态就原形毕露。建议选购护唇膏时从保湿效果经过口碑考验的“经典款”下手,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有暗沉困扰的要考虑防晒功能

  有唇色暗沉等困扰的Girls,建议选择具有防晒系数的护唇品,兼顾保湿和防晒功能,给双唇全方位的呵护。

  敏感肌肤建议加强舒缓功能

  容易敏感、泛红的肌肤在干冷的冬天,肌肤更容易出现小状况!建议舍弃花俏的功能,选用天然植物成分、具有抗敏感作用的唇部保养品,让唇部肌肤乖乖听话!

  以润色护唇品代替唇膏

  想让脸旁有精神,却又不想给人浓妆艳抹的感觉!具有润色效果的护唇膏就是最佳选择,同时兼具保湿和彩妆的双重功能,加上这步骤就能让妳看起来比别人有精神!

[时间:2008-12-1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