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健康喝啤酒的方法

炎热的夏季喝瓶冰啤酒感觉到非常的冰爽,喝过后闷热的感觉会被驱走很多,但是在大热天里喝啤酒虽然感觉很舒服,但是也不宜多喝,再有就是夏天喝啤酒还是有许多讲究的,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最好不要喝温度过低的啤酒,因为温度过低的啤酒会使酒夜中的蛋白质发生分解、游离,营养成分也会受到影响,所以啤酒的温度应该控制在55℃至10℃。

(二)、不宜与腌熏食品共餐,人在喝啤酒之后,血液中的铅含量会增多,与烟熏食品中的有机胺结合会产生一些有害物质。

(三)、不宜隔夜存放夏天温度高,开瓶后的啤酒容易变质,应随开瓶随饮,不要数小时之后再喝,更不要隔夜后再饮用。

(四)、不宜过量饮用喝冰镇啤酒的确让人觉得解渴,但啤酒毕竟也含酒精,如果喝得过多,进入人体的酒精含量也会增多,使人感觉口干舌燥,全身发热。 所以夏天喝啤酒也是有很多讲究的,不要一味追求冰爽的感觉,健康还是很重要的。

[时间:2008-12-1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