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如何预防色斑 祛除色斑的饮品推荐

如何预防色斑:

1、 严格执行作息时间,要保持足够的休息和睡眠,避免过度劳累。

2、 保持心情舒畅,精神愉快。看到事物光明的一面,不要纠缠在一些挫折、失败的事件中不能自拔,避免忧、思、恼、怒。

3、 保持均衡的营养,注意各种维生素的均衡摄入,多吃水果、牛奶、蔬菜和黄豆制品。

4、 阳光是造成肌肤变黑引发色斑的主要原因,想美白必须先从防晒开始,紫外线伤害是各种色斑的主要原因,避免过长时间的日照,阻止新斑点的形成,是防治色斑的方法。

5、 使用天然植物的美白祛斑产品贵在坚持,不能三天打鱼,四天晒网,只有按规定使用,才能彻底摆脱色斑的困扰。

6、 在日常饮食中安排祛斑的食疗菜肴,坚持不懈地口服维生素C及维生素E,不抽烟、不喝酒。维生素C及维生素E极为便宜,是最有效改善黑斑的营养要素,既有预防又有还原黑色素功效,也可以帮助胶原蛋白生长,滋润肌肤,并发挥抗氧化作用,预防肌肤过早衰老。

7、参加适当的体育活动,经常用天然植物护理、按摩脸部,改善皮肤微循环,调节内分泌,激活细胞活力,促进新陈代谢,增强皮肤对营养物质吸收,疏通经络,平衡阴阳,调和气血的功效,对色斑的预防有很好的效果。

祛除色斑的饮品推荐:

饮品一:黑豆雪梨汤,取黑豆30克,梨1~2个,将梨去皮切片,加适量水和黑豆一起放在锅内,先用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煮烂。吃梨喝汤。

如何预防色斑 祛除色斑的饮品推荐

饮品二:西红柿汁,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饮品三:橘子山楂粥,原料:粳米100克,橘子两个,山楂30克,白糖10克,冷水1500毫升。橘子剥皮,撕去筋络,逐瓣分开,用竹签去掉橘子核,切成小三角块。山楂洗净后一切为二,去掉种子。粳米洗净,用冷水浸泡一小时后捞出来,沥干水分。锅内加入1000毫升冷水,加入粳米、橘子块,山楂块,用旺火烧开,转小火熬成粥,最后加入白糖即可食用(yiQIg.cN)。

饮品四:胡萝卜汁,将新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 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时间:2015-11-1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