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阴唇漂红术是怎么回事儿 术前注意事项

女性阴唇发黑会给女性带来沉重的心理负担,特别是未婚女性,很容易让另一半认为自己不纯洁。阴唇漂红术能够帮助阴唇发黑的女性解决这一心理负担。

阴唇漂红阴唇漂红术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私密整形,也是目前使阴唇变成粉色或者红色最好的方法。小阴唇漂红手术与正常的会阴部位漂红手术原理一样,都是通过色素的调整让阴唇有更诱人的颜色。

阴唇漂红手术属于比较常见的阴唇外科整形手术,手术可以很好的帮助改善阴唇暗淡的问题。阴唇漂红手术采用的是色素注射的方法,通过对色素的调整来改变阴唇的颜色。阴唇漂红手术是在麻醉情况下进行的,术后不会影响到女性生殖器官的健康。

阴唇漂红是一种常见的临床阴唇外科整形手术项目,通过色素的调整让阴唇有更诱人的颜色。

阴唇漂红手术过程中也会为患者实施麻醉,术后不会影响到会阴部位的生理健康,同时阴唇也恢复诱人色泽。阴唇漂红手术一般只需要在局部麻醉下切除过大的部分小阴唇组织,使切口线位于小阴唇外侧缝合即可。对于基底肥厚的病例,也可采用单蒂粘膜瓣法来修复。目前还有利用药物或纹刺进行阴唇漂红的技术。

阴唇漂红术术前准备:

1、阴唇漂红术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洗澡;

2、阴唇漂红术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阴唇漂红术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yiQIg.cN);

4、阴唇漂红术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阴唇漂红术的适用人群所有女性,卵巢功能减退、内分泌失调、阴道干涩,性冷淡、阴唇暗黑者。

阴唇漂红手术属于小型的妇科整形美容手术,无需住院,不影响正常生活,随做随走。一般是通过将色料用专用的纹刺针将色料刺进真皮层,手术成功可维持多年,不会变暗。阴唇漂红手术对一部分阴唇颜色发黑发暗的女性朋友来说,不可不为一个良方。并且阴唇漂红手术是不会有危险的,更不会对的生殖系统造成伤害,所以你可以放心的选择。但是为了手术的效果保证,建议你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阴唇漂红手术。

[时间:2016-12-0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