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家庭自制雪糕的制作方法

红豆奶油冰棍

原料:赤小豆100克、淡奶油200克、玉米淀粉30克、牛奶200、白糖60克

做法:

1.红小豆适量提前用冷水泡2个小时,加水上汤锅用“三开三焖”的方法煮至红豆熟透但未开花(所谓“三开三焖”就是指将水烧开沸腾后即可关火焖半小时,如此重复3次)。

2.将焖好的红豆捞出,加入10克白糖拌匀。

3.牛奶放入汤锅中,加入玉米淀粉拌、50克白糖、淡奶油倒入牛奶混合液中,拌匀。

6.中小火,边煮边搅拌将牛奶混合液煮至粘稠,将红豆倒入牛奶和淡奶油的混合液中,拌匀。

7.将做好的冰棍糊放凉后,装入冰棍盒内,盖上盖,放冰箱冷冻过夜即可。

火龙果酸奶冰棍

原料:火龙果、芒果、酸奶

做法:

1.将火龙果去皮切小块,放入榨汁机杯中倒入一盒酸奶,榨成果汁。

2.芒果对半切开,用勺子挖去果肉,放入榨汁机中加入酸奶榨成芒果汁。

3.将酸奶果汁倒入冰棍儿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冻4个小时以上即可食用(yiqig.cn)。

紫薯雪糕

原料:紫薯2根、炼乳5克、牛奶150克

做法:

1.紫薯放入锅中煮熟,切大块。

2.将所有材料投入榨汁机打匀。

3.打匀的液体倒入雪糕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冻即可。

[时间:2014-05-1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