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自制减肥玉米茶过程

减肥茶中玉米茶你有没有听过呢?你可能吃过玉米,不过你不见得会喝过玉米茶。玉米茶制作不难,不妨试试,而且玉米是粗粮,粗粮是有益人体健康的。

一、把新鲜的玉米一粒粒的拨开,倒入锅中干炒。

二、炒干后的玉米粒,用食物处理机或果汁机打坏。

三、用水壶滚开2L的热水沸腾前,倒入50到100公克的炒干玉米粒,煮十分左右冷热饮皆可!

这种茶不会伤胃,你爱喝多少就喝多少,玉米是常见粮食,粮油市场上不难找到,要是没有淘宝上也是能买到的,或者就用爆玉米花用的材料代替!

而你一定会迷惑玉米茶真的可以减肥吗?当你天天睡醒时,你会不会脸色苍白还有浮肿的现象呢?睡醒会觉得脚和脸,及身体都有种肿胀的感觉,那就是你的代谢不够好,还有就是你平常的上厕所的次数,比一般人还少,这样你就是轻易水肿的人(一起过www.yiqig.cn)。

其实,这是利用玉米本身的利尿作用,因为它可以消除浮肿,所以若你是轻易水肿的人,就可以多喝玉米茶。

[时间:2013-08-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