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洋葱凉拌的好吃做法

洋葱凉拌料理,除了上述洋葱丝泡冰水放入冰箱中的步骤以外,再将青椒、红椒、黄椒洗淨切丝,刀功愈细愈好,然后放入冰箱下层保持爽脆口感,吃之前从冰箱中取出,配上洋葱丝,淋上适量酱油、麻油、黑醋,再加一点冰糖提味,然后洒上一些白芝蔴,再洒些新鲜的有机葡卜乾,颜色好漂亮。

第1步,洋葱洗净切丝。准备装冰水的容器。第2步,将洋葱丝浸于冰水中,置冰箱下层泠藏。第3步,隔天捞起洋葱拌蚝油,好吃无辛味的生菜。

将洋葱丝先放点盐,再以冷开水冲掉, 然后+醋+糖(个人而异)腌制,再放入玻璃罐冰着(当成泡菜)。

洋葱还能净化空气,买一颗大颗一点的洋葱,剥掉外层黄皮,露出白球的形状,在尖的一端切下一角,放于容器或盘子裡,不必加水,洋葱会散发一种分子,可淨化室内空气,并达到杀菌作用,特别是有家人感冒时,直到洋葱长鬚,若觉得不好看可再(一起过www.yiqig.cn)。

权威期刊“自然”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洋葱是最能够防止骨质流失的一种蔬菜。所以想要让自己骨骼结实,身体长得高,预防骨质疏松症的人,最好还是乖乖地捏着鼻子吃洋葱吧!

[时间:2013-07-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