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能精神百倍的好方法

虽然现代人不从事太多体力劳动,但常常会感到疲惫,这是为什么呢?

1.精神因素: 抑郁症或其他类似的精神系统疾病是导致人疲倦的最普遍原因.

2.药物因素: 一些噻嗪类的利尿剂及抗抑郁药会破坏人体平衡, 导致出现疲乏感.

能精神百倍的好方法

3.缺少运动: 通常人会有一种错觉,认为多休息,不运动可以避免疲劳.但事实正好相反.缺少运动,人的中枢神经系统就缺少兴奋感,肌肉也会变得虚弱,新陈代谢过程减慢,容易觉得累.

4.体内毒素积聚: 当身体的免疫系统和解毒器官忙于排除体内积存的毒素时,会使体力减退.这些毒素来自含有农药的食物或金属补牙时部分汞元素的渗入.

5.肥胖: 体重过高会加重人心脏的负荷,从而导致疲劳感.

6.内分泌失调: 会造成新陈代谢迟缓,让人感到疲倦.

7.睡眠不足: 通常睡眠时间少于7个小时或长期晚睡者,会经常性地感到疲倦.

8.酸性体质: 有些人属于酸性体质,这类人易出现疲倦感.多吃蔬菜等碱性食物,会起到一定程度的中和作用.

9.缺锌: 人体内锌含量过低容易疲倦,同时还容易出现伤风感冒,食欲不振,伤口愈合慢等症状.

12种方法让人精神百倍,专治现代人的“懒病”。好的习惯才有好的身体,而不是靠营养进补能达到的。

1.起床后锻炼5分钟

2.养成喝水习惯

3.吃早餐有讲究

4.十点加餐

5.午后喝咖啡

6.多倾诉多纾解

7.保持正确的坐姿

8.张弛结合

9.站起来接电话

10.边沐浴边唱歌

11.交乐观的朋友

12.养成运动的好习惯.(一起过www.yiqig.cn

[时间:2013-07-10]
上一篇:接吻的好处
下一篇:闹钟叫起床危害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