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早晨空腹喝果蔬汁的减肥原理和神奇效果

为了减肥我尝试过很多方法,运动、节食,相比节食我把运动坚持下来了,但减了3kg后就减不下来了,保持了一年半这样的体重。后来偶然听家人介绍自己的减肥经历,他不节食不运动,瘦了10kg。最大的秘诀就是每天清晨温水打果蔬汁,空腹喝。你听了我的叙述一定会很感兴趣,门槛这么低,也有了减肥的想法,那么我建议你完整的读完下面的这些话。

空腹喝果蔬汁就能减肥是什么原理?

蔬菜和水果一起打成浆汁来喝,是西方国家最推荐的健康食法。人的肠胃经过一个晚上休息,早上喝温果蔬汁,有助加快胃肠蠕动,带走体内多余的脂肪和毒素,长久坚持喝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具体怎么操作呢?

首先你要有一台破壁机。为什么非强调用破壁机呢?它能细致地打磨食材,还不破坏果蔬纤维,其中营养能被身体最大限度的吸收,而且食物残渣少,口感好。打碎的果皮和籽还有利于增加钾元素和膳食纤维,对高血压患者比较有帮助(他也说最开始家里人喝果蔬汁是为了降血压,减肥只是顺带的作用)。

为什么一定要加蔬菜呢?

味道青涩的蔬菜和甜美的水果一起打汁,能够让我们更轻松地喝下去一些蔬菜,有效增加一日当中的蔬菜摄入量,又不会增加油和盐的用量。

关于比例配比,多加一些水果口感会好些,但蔬菜必须要放的,蔬菜无需焯水!开始会很难适应,慢慢味觉就会好了。

为了保持营养还可以往果蔬汁里加一些坚果类,不要太多。是为了补充微量元素

你注意到了我说的温水了吗?

温水45度打汁不刺激胃,防止胃寒。就是夏季也不建议用凉水打汁,早起胃还没开始工作,喝凉的果蔬汁伤胃。不建议加热。

午饭和晚饭怎么吃?

我的答案就是正常吃,平时吃多少你还吃多少。但记得早饭和中饭中间不要吃任何东西,实在太饿,可以喝点鲜榨果汁,或者多榨些果蔬汁留着饿了喝。下午可以吃水果。

为了避免喝果蔬汁引起的便秘(因人的体质而定,有人反应喝果蔬汁会便秘,不是人人都会有)那么建议晚上少吃淀粉类食物,或者每天增加一些运动量(就我而言,每天走步机上走30分钟,运动量就刚好),也能有效避免。并且减肥效果会更快。

水果、蔬菜、水怎么定量?

以一个人的标准定量吧。75克蔬菜+50克水果,新手为口感好些,可增加水果用量,减少蔬菜量。温水200ML,榨出的果蔬汁约400ml左右,会因为加入的食材不同有所不同,有的蔬菜水果本身水分多。

有人喜欢喝糊状的,可以多加些果蔬,我喜欢喝汁类的。比例并不需要特别严格,我现在一般都不用电子称了,下手差不多就行。呵呵~~~果蔬汁不仅限两种,可以一次榨三种或以上蔬菜和水果。

两人以上多人分,加倍就行。

苹果、梨去核,葡萄、西瓜去籽,瓜类水果去皮,当然你不嫌弃喝渣渣也是可以的。

青菜要提前泡水,去除农药残留。

新手建议:先喝纯黄瓜汁,先做清体用。喝几次再喝混合的果蔬汁,循序渐进吧!而且这种蔬菜也是唯一不能同水果一起榨汁的,因为会影响维生素其他营养的吸收。

好喝的果蔬汁蔬菜水果搭配方子

我一般常备的水果有:菠萝、苹果、柠檬(每天都加)、百香果、蓝莓、草莓、树莓(浆果类的都特别好)无花果、奇异果、牛油果、、、、不同季节从里面挑应季的

蔬菜就比较简单,西红柿、芹菜、黄瓜、菠菜、南瓜、冬瓜、胡萝卜、白菜......大家也可以看喜好往里添加其他的果蔬。最主要的还是要坚持!一起过www.yiqig.cn

西红柿+甘蓝菜+鸭梨

西红柿+桃子

哈密瓜+柿子青椒

油麦菜+苹果

桃子+苦麦菜+坚果

菠菜+苹果

红薯叶+香蕉

南瓜藤+香蕉

冬瓜+圆包菜+苹果

丝瓜+雪梨

冬瓜+少许芹菜叶+桃

娃娃菜+香蕉

甜瓜+西红柿

西红柿+葡萄

生菜+梨

芹菜(茎部)+油桃

甜瓜+甜椒

菠菜+芒果

生菜+桃子+大枣

紫甘蓝+葡萄

胡萝卜+橙子

白菜+胡萝卜+苹果(香蕉)

芹菜(茎部)+雪梨+蜂蜜

西红柿+苹果

苦瓜+苹果一起过

[时间:2019-09-06]
上一篇:秋冬吃金桔加一物有神奇作用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