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四季皮肤过敏怎么办

皮肤过敏也被分为很多种,季节性过敏,化妆品过敏,植物或者花粉过敏,食物过敏等。下面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预防季节性过敏的办法及注意技巧。季节性皮肤过敏又分为四种

春季皮肤过敏。

由于春天的到来,许多的植物都会再一次生长。但是由于你的肌肤已经习惯了没有生计的冬季的气候。所以就回很容易的就出现了,花粉过敏症状。

春季的肌肤过敏的出现原因,由于你的肌肤年龄和你的年龄一样都在成长中。年龄越大,你的肌肤的组织也越来越薄。所以你在户外活动,或者,散步的时候,就会受到,身边植物,花粉的影响。所以才会出现过敏现象。

解决办法,在你户外活动或者,散步的时候,一定要避开哪些最容易出现过敏现象的植物。有必要的时候出门时候带上口罩。要经常换衣服。因为你在外出的时候你的衣服上很容易会把哪些植物上的物质,带回家,有时候皮肤过敏就是这样出现的。还有的时候,当你晒衣服的时候一定要避开有植物的地方。

当你感觉自己已经出现皮肤过敏的时候,以一定要早早治疗。不然对你的肌肤的影响会越来越大。

夏季皮肤过敏

在夏季的时候最容易出现的肌肤过敏现象就是紫外线照晒出现过敏现象了。大家都知道,经常被紫外线照晒以后就会出现祛斑。

这是很正常的。所以我们要早预防,特别是哪些经常在户外活动,工作者。

解决方法:在准备外出的时候,使用一些比较好的防晒霜,等护肤品,或者带着太阳冒,避免肌肤与紫外线的接触。

秋季皮肤过敏

秋季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最容易出现过敏的现象就是,秋季的气温就是从夏天潮湿的季节慢慢变成干燥多风的冬季。所以就会出现气候不适用,这样就会出现皮肤过敏现象了。

冬季皮肤过敏

这一点大家都知道,冬季最容易出现的皮肤过敏现象是气候干燥导致的,皮肤干裂,干燥,缺水,起皮,老化的现象了。

解决办法,多喝水,使用保湿水。让你的肌肤一直保持有水分就行了。

说完了四季皮肤过敏的注意事项,下面来了解下日常生活中,我们应对皮肤过敏应该注意的:

1、选择微酸性洁面品洁面品方面,不要选太浓太刺激的碱性产品。碱性太强,容易伤害皮肤,因此应以温和而偏微酸性的洁面乳为佳。

2、持清洁,早晚用冷水洗脸;

3、用不含酒精的爽肤水一般的爽肤水大多含酒精,会令敏感皮肤发红外,还会令皮肤绷紧,所以应选择性质温和且不含酒精、香料的爽肤水(一起过 www.yiqig.cn)。涂时应用手指的指腹轻弹。

4、持水分,避免皮肤干燥引起的过敏;

5、日霜忌用控油配方皮肤敏感者不宜选用带刺激性而浓度高的日霜,偏微酸性而无香料或标明敏感皮肤专用的最好,日霜中无须使用油光控制成分,只要有锁水成分即可。

6、选用敏感系列护肤品,特效的敏感精华素,使皮肤增加纤维组织,使薄弱的皮肤得以改善;

7、选择不含浓烈香味、不含酒精等刺激性的化妆品;

8、尽量不化浓妆,如果出现皮肤过敏后,要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妆品,对皮肤进行观察和保养护理;

[时间:2013-05-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