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去红血丝的小窍门

红血丝是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的结果,不一定都是皮肤变薄,但是角质缺失的肌肤一定引发红血丝。一般短暂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面部潮红,过一会儿就会恢复正常。如果长时间反复出现就可能形成持续性两颊泛红。长期持续的毛细血管扩张就会出现红血丝,脸颊、鼻翼两侧有树枝状的红血丝,这就是扩张的毛细血管,也就是红血丝皮肤。

在民间有一种土法治疗红血丝还是比较有效果的,有耐心的朋友不妨一试:

取绿豆500g,加水煮,开锅后用小火一直煮到绿豆皮全部漂起来为止,将所有的绿豆皮捞出晾干,把干透的绿豆皮碾成粉末状,装入密封容器中待用.
每晚用纯净水加10g左右的绿豆皮粉调成糊状涂于面部,次日清晨洗去.坚持一个月,不仅可以有效改善敏感状况,而且对于暗疮色斑均有不可思议的疗效.
绿豆清热解毒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此方法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因毒素沉着造成的各种问题.

1.把洗面奶换掉.脸上的皮肤薄,有红血丝很可能是洗面奶洗出来的,女孩子大多都用洗面奶的,而且每天还不止用一次,但其实,这么洗对皮肤是很伤害的.建议你把洗面奶换成温和型的,比如说佰草集轻柔洁面着哩.如果是冬天或者你的皮肤不是很油的话,早上起床洗脸就不要用洗面奶了.
2.金盏菊,甘草,还有什么...抗过敏的.
3.防晒.注意防晒霜的指数不要太高,SPF15就可以了.太高的SPF对皮肤是很 刺激的(一起过 www.yiqig.cn).
4.在红血丝处涂一点红眼药膏,不会刺激皮肤,用用也无妨.

避免使用含有酒精,色素,香料的保养品。

无论什么样的红血丝,敏感的皮肤~归根究底,都是是因为角质层太薄~皮肤自身的防御力低下,受到哪怕一丁点的外界刺激,都会产生敏感,缺水,发红,脸发烫发红发涨,中度红血丝以上的皮肤会红得非常夸张,让我们有无地自容的感觉,不论是别人还是自己都会觉得非常的难受。

[时间:2012-11-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