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治疗打呼噜的偏方

打呼噜又称鼾症、打鼾、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患者熟睡后鼾声响度增大超过60dB以上,妨碍正常呼吸时的气体交换,称鼾症,5%的鼾症患者兼有睡眠期间不同程度憋气现象,称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打呼噜毕竟不是什么好事儿,下面我们来了解下,怎么治治他吧!

治疗打呼噜偏方

1.龙胆草、当归各十克。熬药方法:浸泡1小时以上,快火浇开,慢火20分钟,倒出药水后再用同样方法熬第二遍。两遍药水混在一起分两次服用。睡前服用,连服三晚有效。


2.花椒5—10粒,每晚睡前用开水泡一杯水,待水凉透后服下(花椒不服下),连服5天。
 
3.晚上睡觉前,用大拇指关节按揉眉心,鼻梁骨上面有个小洼的地方,多按一会。

4.两手互相按虎口  (一起过 www.yiqig.cn
  
5.大拇指指甲掐按食指指尖,靠外侧,距离指甲缝隙2mm左右的地方,多按压一会儿,

[时间:2012-11-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