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全身胖是种病,肚子胖才要命!每天6000步远离疾病

全身胖是种病,肚子胖才要命!每天6000步远离疾病

因为学习工作忙碌原因,我们的活动范围仅限办公室,吃饭,厕所,上下班走几步,回到家不是窝在沙发就是躺在床上,加上适应这种规律后不再费心,很快进入胖子行列,胖会引发多种慢性疾病。

健康学家建议我们一次性不间断走6000步是真正能够改善大家健康的,一口气把这6000步走完,大概3千米左右,两三个公交站的距离,时间久了你的健康状况就会有质的改善。最佳的锻炼时间是早上8点~10点。时间不允许晚上8点~10点也可以。

全身胖是种病,肚子胖才要命!边走边敲打,保准腰围飞速下降

全身胖是种病,肚子胖才要命。女性腰围超过80厘米,男性超过85厘米,就有可能面临内脏脂肪超标的危险。因此,现在提倡“要健康,先减腰围”,走路时捎带手加些动作(比如敲带脉),能很好地帮助减腰围。

带脉的位置不需要费神去找,它环绕在腰间,就像是我们的腰带。在腰两侧,有个带脉穴(以肚脐为中心划一横线,以腋下为起点划一条竖线,两条线的交点就是)。如果你的肚子软软的,而且还有“救生圈”,走路时不妨两只手敲打左右两侧腰部,每天坚持半小时,保准腰围飞速下降。

带脉就相当于马路上的“环岛”,四面八方的车辆,都要经过“环岛”,如果环岛堵了,其他的路也好走不了,因此,带脉非常重要。经常敲打带脉,不仅能打通经络,而且还能促进大肠蠕动,每天都运动,腰腹部的赘肉自然就会跑掉。

为什么说走路对心脏有好处?我们的心脏一天通过跳动要往外打10万次血,血出去后还得回到心脏,谁在起作用?全身的640块肌肉。只要肌肉运动,就会把血挤回心脏,我们的眼睛打开、闭上、再打开,眼皮使劲就能够把眼球上的血挤回心脏;我们走路,每走一步就相当于把脚上的血挤回心脏。

如何通过走步的方法让心脏好起来?其实很简单:把胳膊摆起来,最好摆到齐肩平,把步子迈开,配上呼吸。每天坚持15~20分钟,比走两个小时都要有效果。

每天走半小时助排气,胃肠病通通远离你

凡是吃完饭老打嗝的是大病。人吃五谷粮食,就会产生气,但是气一定要从后面排出来,走路就能帮助你排气。发现自己肠道不好、胀气、积食、便秘,每天晚上吃完饭后坚持去走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胃胀、胃酸、肠道胀气通通远离你。

人老了个子矮了脚却大了,这是走路的不良姿势造成的。现在教大家一个治脚病的方法:每天晚上遛弯时踮着脚走(走路时脚跟抬起,前脚掌着地,两脚交替行走),坚持一段时间,脚病一定有改善。www.yiqig.cn

[时间:2017-08-0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