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西瓜皮敷脸的功效 西瓜皮面膜的做法

西瓜皮敷脸的功效

西瓜肉中含有极高量的维生素A、维生素B和维生素C,而这些全部是保持肌肤健康和润泽所必需的养分。用西瓜汁洗脸,会使黝黑的皮肤转白;吃剩的西瓜皮切成薄片,贴于面部有斑处,可以去斑;最后再用瓜皮轻轻按摩脸部肌肤还有舒缓、镇静、补水的功效。

1,使皮肤滋润光滑

用西瓜皮压出的汁液,洗擦粗糙的手,每天1次,10天后会使手上的皮肤变得光滑柔软。

2,治皮肤晒伤

将西瓜皮冰敷在晒红的皮肤上,可治疗皮肤晒伤。天然西瓜皮含有维他命C,可以镇定、温润皮肤。将西瓜皮切成一寸见方,去掉里面的一层粉红色的瓤,再去掉外面的青皮,然后把这一方干净的西瓜皮用快刀剖成两毫米厚薄的薄片(另一种方法,整西瓜,洗干净,刨去青皮,然后再刨下一片片的白皮),一片一片地贴在脸上和手臂上,大约5分钟换一次新的西瓜皮片,共换四次,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3,除蝴蝶斑

将西瓜皮切成数块比火柴盒略大一点的方块或长方块,然后用刀片去带红色的部分,手持修好的西瓜皮在脸上随便擦,不时更换一块。是否每日都擦,日擦几次,每次时间的长短,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坚持下去不仅可除去蝴蝶斑,还可使皮肤细腻白嫩。

4,补水、镇静 

西瓜皮一片、蜂蜜适量。用西瓜皮汁混合蜂蜜做成面膜。直接西瓜皮敷脸约25分钟清洗。

西瓜皮敷脸的功效 西瓜皮面膜的做法

晒后常常会感到肌肤跳动,皮肤晒后如何修复?这时肌肤很需要镇定然后才可以有进一步的治疗。晒后美白方法西瓜皮面膜可以对面部补水降温,镇定肌肤。

西瓜皮敷脸面膜做法

西瓜皮可以分为三层:第一层叫“青衣”,第二层叫“翠衣”,第三层叫“白衣”。三层的美容功效基本相同,但因为现在瓜农使用农药比较多,所以“青衣”一般弃之不用。瓜皮的第二层和第三层是用来美容的主要部分。

面膜做法一

西瓜皮,切成一寸见方,去掉里面的一层粉红色的瓤,再去掉外面的青皮,然后把这一方干净的西瓜皮用快刀剖成两毫米厚薄的薄片(另一种方法,整西瓜,洗干净,刨去青皮,然后再刨下一片片的白皮),一片一片地贴在脸上和手臂上,大约5分钟换一次新的西瓜皮片,共换四次,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yiQIg.cN)。

面膜做法二

准备一个完整的西瓜,洗干净并刨去青皮,然后再刨下一片片的白皮。再将其贴在脸上长有斑点的部位,大约5分钟更换一次新的西瓜皮片,共换四次,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面膜做法三

准备一块干净的西瓜皮,并用快刀将其剖成约两毫米厚的西瓜薄片,然后用瓜皮轻轻按摩脸部肌肤,有舒缓镇静补水的功效。

[时间:2017-08-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