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人工授精费用及成功率

人工受精(Artificial Insemination)
将丈夫精液用特殊培养液经过处理,可筛选到优良精子,然后把这些精子用细管直接注入到妻子的宫腔内,这是人工受孕的最初阶段。起初可在自然排卵周期或者排卵不均时,服用排卵诱导剂,利用3~4个月的时间实施人工受精。如果这方法不见效,从月经开始2~3天起注射超排卵诱导药物,实施2~3次可诱导排出多个卵子的超排卵人工受精。

人工授精费用
人工受精是需要条件的,女性卵子质量要好,子宫环境要好,要适合胎儿生长,输卵管要通畅;如果有项不具备,都是不能做的.做人工受精的价格在4-5千元.这些费用主要由手术费,检查费,药费等组成,各个地方的手术费和检查费的收费相差不大,收费标准由当地的物价部门核定.有些地方的价格便宜,主要是药费上的差别.


人工授精成功率

人工授精成功率每个治疗周期大约在15%左右。(不是很高,但确实如此,原因非常多,与女方因素相关)。

[时间:2012-10-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