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生高潮图 伪装性高潮

 

  凯特琳-赫尔是亚利桑那州一名分子和细胞生物学专业学生,同时她还喜欢研究哲学。近日,赫尔与同学们为了探讨女性伪装性高潮的利弊,在众人面前表演了一次伪装性高潮的过程,并讲述了个人的感受。

   上周末,赫尔当众伪装了性高潮。她站在同伴围绕的房间里,脸色变得通红。她的心脏在胸腔里激烈地跳动着,并且呻吟得越来越大声,直到最高点的那一刻戛然而止。赫尔张开眼睛环顾四周,同伴们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为她惟妙惟肖的表演喝彩。

  赫尔在其为当地媒体撰写的文章中写道,她觉得自己表演性高潮的本事可以得奥斯卡奖了,而这样做的原因无非是让一夜情维持得更长久些。在房间幽暗的灯光里,只有她的性伴侣会是这种表演的唯一观众。但是,究竟是什么令女性们甘愿牺牲性快感而伪装高潮让男人们满足呢?

   赫尔与亚利桑那州的同学们就伪装高潮进行了讨论,其结果显示每个人都有伪装的理由,而不同的人伪装出的性高潮也会具有不同的表现形式。比如,有人会装做只要被轻拍背部就出现高潮,有人在前戏就伪装高潮,有人甚至因为喜欢上某人而只要其高兴就伪装高潮,最令人尴尬的当数希望性伴侣不要在愚蠢地继续蛮干而伪装性高潮。

   由此,赫尔得出结论:伪装性高潮是一把双刃剑。虽然女性伪装高潮往往是为了保全男性的面子,但是长期习惯性地伪装导致的是对两性关系越来越深的破坏。

 

[时间:2011-10-0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