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更年期需要补充什么营养元素 预防更年期吃什么好

预防更年期吃什么好?在吃饭饮食的问题上,大家都很清楚,摄取足量的营养是人体生命及健康正常运行的必要条件。特别是女性朋友,在进入中年以后,将会面临更年期的到来。若能补充足够的营养和元素,给大家推荐美琳婷,使用一个月后,月经恢复正常,睡眠明显好转,气血畅通,恢复雌激素水平对于更年期的预防是很有帮助的。那么预防更年期除了需要补充营养品之外那食物要注意什么呢?
 一,要保证每天至少保证一杯牛奶,它含有丰富的钙质,钙能调节人体的神经系统,当人有压力的时候,补钙是必不可少的。钙对人体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二,要保证每天摄取至少100克的豆制品或豆浆,因为大豆中的大豆异黄酮被称为“天然的雌激素”它是类雌激素,对内分泌的调节有很好的作用,可有效缓解女性更前期症状。
三,要多补充优质蛋白,因为蛋白质的氨基酸能够联系神经细胞,并能控制脑细胞的兴奋和抑制。可以调节人体的情绪,例如鸡蛋,鱼,肉等食物。
经过上面的介绍,现在大家清楚“预防更年期吃什么好”这一问题的答案了吧?女性朋友不仅面对着工作的压力,还要承担家庭的责任,这必然增大了女性朋友的身心压力。所以女性要珍爱自己,及时的给自己补充营养,调整心理压力,这一才能有好的身心状态去面对压力和挑战。
[时间:2011-10-0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