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晒后12小时急救肌肤的步骤

  有的时候,虽然你认真做了防晒的工作,却依旧没能躲过炙热的阳光,因此当肌肤给晒伤之后,就应该立马着手修复晒伤的肌肤了。虽然现下的天气并不太热,但是在海边和一些南方城市,紫外线已经变得十分强烈了,因此有关晒后修复的知识还是应该补充的。而且,现在多多了解,也可以在夏季真正来临的时候,让你更加轻松应对!

  晒后12小时急救肌肤

  防晒做足当然很重要,但有时候难免晒多了太阳,肌肤觉得热热烫烫的,表示黑色素已经开始蠢动,抢在晒后12小时内做好急救保养,一切都还来的及!

  1.补充水分:晒后肌脱水,第一步防干荒

  肌肤晒多了太阳,角质水分蒸发,摸起来就会粗粗干干的,首先要做的就是“解肌肤的渴”,喝一大杯水,并用喷雾或湿敷方式,让角质层再度饱水。

  Step1.全脸喷雾

  距离脸部约20公分,喷洒水分约3秒,之后用手轻拍,让水分渗入肌肤。

[时间:2010-09-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