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360°全方位美白-深度密集美白

  美白,对于亚洲女性来说,是最基本也是最强烈的肌肤愿望,她们无不希望拥有白皙亮泽的肌肤,免受色斑和色素沉着的困扰。2009年各大品牌都推出全新的美白理念,娇兰提出“瘦黑学”、香奈儿“黑色素睡眠”、迪奥“五维美白”,不论美白概念听起来有多么响亮有力,适合你的360°全方位的瓷白,才最具魅力。

  短期决战!最快5天白回来

  以往单打独斗的高浓度安瓶,一瓶搞定抑制、代谢、还原黑色素等多项工作,就算铁打的也会累!09年新美白密集组,改用“团队合作”法,以2剂式分工抗黑、提高浓度,大大缩短美白时间,速白不再遥遥无期。

  密集美白新品:

  Chanel香奈儿美白密集淡斑亮采精华露RMB2200/28*1ml(28天)

  28支单剂浓缩了香奈儿抵抗色斑的高新科研成果——加强型黑色素睡眠四效复合物,有效抑制斑点的产生。

  Clarins娇韵诗清透美白抗皱组合套装RMB1280/3*6ml+3*5ml

  先抑制+后美白(21天)

  由活肤再生精华液,深层美白精华液组成,浓缩了以喜马拉雅雪莲为首的多种珍贵植物成分,全面阻截自由基,延缓皮肤衰老,同时又修护肌肤细胞,使肌肤重获美白。

  先代谢+后抑黑(14天)

  蕴涵高度浓缩美白活性成分,浓缩的白皙,减少并淡化色斑,同时对抗光老化。

  先抑制+后美白(28天)

  富含高浓度、高效的亮白成分,可从根本上抑制黑色素生成,且淡化已有斑点,明亮肤色。促进肌肤胶原纤维的合成,令肌肤紧致而有弹性。

  SK-II双重祛斑面膜组合RMB750/24片焦点祛斑凝膜+6片深层修护面膜

  先分解+后美白(5天)

  焦点祛斑凝膜能够准确探测到斑点所在位置,并定点释放有效成分,分解黑色素沉积,重点聚焦在斑点部分,配合使用突破性技术制成的深层修护美白面膜。重点祛斑与全脸美白一气呵成。

  Tips:安瓶+面膜=超速变白!

  化妆水后直接当精华液,若想白更快,医师建议再加敷面膜冲刺。

  2)多效美白!一瓶解决多种问题

  使用复方成分,一瓶达到多种效果的“纵效果美白”产品。像DIOR的雪晶灵系列为了透白,深入改善影响肤色的小细节,如肤色不均、暗沉、毛孔、弹力、滋润度等;而HR则以抗衰老为美白前提,解决因缺水、不紧致造成的肤色不均。

  全方位美白:

  Dior迪奥雪晶灵系列运用创新核心科技透白亮采复合物,来达到均匀、透白、滋润、细致、丰盈这五维透白标准。

  Dior迪奥雪晶灵精华液价格不详/50ml

  轻柔的质地,高浓缩的透白亮采复合物,精确对抗现有色斑,更预防新色斑的形成。卓效滋润、提亮肌肤,再现清新、明亮的肤质,焕发动人透白亮采。

  全新美白科技VAO-B3TM,将维他命E、尿囊素、遮瑕微粒和维他命B3四重美白成分精确配比,协同作用,有效阻击黑色素形成的三大过程,淡化减少色斑的同时均匀肤色,赋予肌肤全面而有效的美白呵护。

  POND’S旁氏 明效透白防晒日霜 价格不详

  有效淡化减少肌肤色斑、瑕疵,明显量白肌肤,令脸庞焕发自然白皙的无瑕光采。除蕴含核心成分VAO-B3TM无瑕白皙复合因子外,这款日霜更拥有多重防晒指数(SPF15/PA++),有效对抗阳光中的UVA及UVB射线,带来强有力的美白保护。

[时间:2010-09-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