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0款祛痘印产品效果点

  记得第一次留下痘印是在八年前,脸上发了痘痘,偶就用手去挤。结果没弄干静,便留下了这该死的痘印!看到那么多妹妹在为痘痘的印子烦恼,我把我的八年来抗痘的经验和大家享一下,希望能给大家作个参考!

  1倩碧宛若新生:480元

  有点效果,但比较慢,对红色的印子更有效,里面含有水杨酸成分,主要原理是提高新陈代谢。因为去角质,对预防痘痘挺有效的。我一般晚上用。

  2柏姿遮瑕棒:190元

  这个好,又消炎又去印,因为每次连续涂了几天以后,表面那层有点黑的皮就干了,脱落下来。只是可惜现在总买不到,听说北京的柏姿专柜都要撤了,货不全。每次一进货马上就卖完了。

  3雪肌精:360元

  不好,印子越来越明显,痘痘越来越多。容易过敏!

  4文莉白皙导源精华:180元

  对印子没效果,但是整体脸白了。使用感不错。

  5医生暗疮水,去印膏:

  没效,一点都没有!

  6欧泊来美白修护膏:160元

  对黑印子效果还可以,主要是维生素c美白的原理。涂上白白的。有一定的效果,但不太明显!

  7雅诗兰黛EX美白精华:800元

  对黑印子的效果很好,印子一天比一天淡。肤色也白了。但是实在有点贵。

  8欧格玛水美媒喷雾:

  对痘痘和痘印效果很好,但是要喷的很多再多按摩一会。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喷上一些敷在痘印上,敷一晚,第二天就淡了好多。

  9雪莲花中药活肤霜150元

  去痘印效果比较好!,对平痘痘留下的凹印,收缩原先因痘痘扩张过的毛孔。使皮肤恢复到原有的活力与完整有很好效果!值得注意的是:不要用在痘痘上面。有痘痘的情况下,最好也不要用或者是局部用就可。

  10 佳丽宝火棘美白露:380元

  美白又保湿,对痘痘印效果不怎么样,但是雀斑却淡了,整体白了。我一般晒后敷,平时不敷脸,就用化妆棉,后面还涂一层爽肤水。觉得比雪肌精好。

  这就是本人的去痘印经历。为大家去痘印开个头,希望大家都能去痘印成功!

[时间:2010-08-2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