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美白晚霜让你轻松变身

  肌肤白皙,是无数东方女性不懈追求的至高美丽境界。但许多东方女性发现,为了美白自己已经不在乎一掷千金了,但最终效果差强人意,甚至事倍功半!而这一切,未必是产品本身的问题,大多数情况下的罪魁祸首却是你的美白功课做错了时间!

  你或许不知道,真正的“黄金”美白时间并不止在白天,白天对抗紫外线的防晒功课固然不可缺少,但其实远远不够,科学研究发现,晚间的美白科学护理会让你白皙梦想更快更有效。不信?我们先分享关于美白与夜晚的两个小秘密——

  秘密一:美白可能导致的变黑!

  许多美白产品中含有一些光敏感成份,比如果酸、A酸等。它们虽然有强大的焕肤美白效果,但是白天使用,在阳光的作用下却会使肌肤变得更黑。你非常青睐的那些美白产品,除非在白天涂抹之后保证一整天不见阳光,否则,反而可能引起变黑的副作用;

  秘密二:夜晚是美白的最佳时段。

  夜晚入睡后,肌肤的黑色素分泌比白天更加活跃,而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也比白天快两到三倍,如果此时进行美白修护,可以更快地将更多黑色素及时代谢、打散、去除。所以在夜晚抑黑换白才是美白肌肤的关键。

  牛尔老师力荐夜间美白修复的黄金方案

  台湾美容教父“牛尔”告诉我们,秋冬季的夜晚是不容错过的美白黄金时机。科学研究表明,皮肤护理应遵循日间防护、夜间修护的原则,所以美白晚霜在美白肌肤的过程中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因为其担任着修护和补给的双向作用。此外,盛夏时节内,由阳光所产生的老化角质和色素会沉淀在肌肤的表层和深层,在秋冬时节使用晚霜可以很好的达到修复作用。

  为此,牛尔老师向广大爱美亚洲女性推荐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舒缓晚霜。新科技萃取Melanon-bloCK先进美白成份,减少暗黄肤色,展现肌肤白皙透亮;同时富含Tourmaline珍稀碧玺石,能够天然、持久、有效得激发毛细血管微循环。夜晚涂抹时,借由肌肤本身的温度,珍稀碧玺成分开始释放绵密能量,在夜晚肌肤细胞更新的黄金时段深入肌肤内部,促进新陈代谢,令肌肤毛细血管微循环更为通畅、活络,减少暗黄的同时,透现粉嫩光彩。

  ESTEELAUDER雅诗兰黛璀璨美白滋润霜650元/100ml

  最佳卖点:解决各种色斑问题,重建肌肤脂质保护层,避免肤色暗哑。

  质地:浓稠乳霜 吸收度:4 保湿度:5 润泽度:5

  短评:质地较厚重,但吸收很快,涂后没有油腻感,暗哑的肤色变得透白。

  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保湿润肤霜360元/30ml

  最佳卖点:舒缓皮肤压力,减淡日晒造成的痕迹,并修复肌肤天然保护膜。

  质地:丰盈乳霜 吸收度:3.5 保湿度:4 润泽度:4

  短评:丰盈的霜状质地更适合对干性肌肤的滋养,涂抹时多按压几次,润泽效果更好,对日晒形成的肤色暗淡有不错的美白功效。

  想要美白红润新气色更快的美梦成真?赶紧抓住夜晚的黄金时机,与众多爱美女性一起,在推荐爱你的美白晚霜的温润滋养下,在美丽的梦田中,慢慢靠近你的美白梦想吧!让我们一起成为睡美人!

[时间:2010-08-2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