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瘦脸不一定要开刀打针

  一提到瘦脸,许多人脑子中第一个闪现的就是令人不寒而栗的手术瘦脸法或注射瘦脸法,这让许多想瘦脸的MM还没走到整形美容医院门口就打退堂鼓了。其实想瘦脸不一定非得开刀打针,画个漂亮底妆同样能够将粗犷的下巴线条瞬间变成小脸。下面就来看看这神奇快速的瘦脸方法吧!

  底妆瘦脸法STEP1:选择黄色系遮瑕乳首先要把脸上的瑕疵全部遮盖掉才可上妆。而黄色系的遮瑕乳,能将斑点、黑眼圈、毛孔等等瑕疵完全掩盖。它能在最大程度上贴合亚洲女性的肤色,同时起到收缩轮廓的作用。在面部需要遮盖的部位,用指尖呈点状涂抹薄薄一层即可。注意要涂抹均匀,让肤色统一。

  底妆瘦脸法STEP2:妆前乳平整肤质水润的质感、通透的肤质都要依靠妆前乳来解决。它是为底妆加分的好帮手。使用粉底前,为肌肤涂抹薄薄的一层妆前乳,不但能让底妆更加柔滑,还能让肌肤看起来平整光洁。底妆

  瘦脸法STEP3:用遮瑕产品遮盖毛孔如果有毛孔粗大、雀斑等问题的女生也可以选择使用遮盖产品点涂式有针对性的解决肌肤问题,为后面的妆容扫清障碍。

  底妆瘦脸法STEP4:深浅搭配并按照7:3的比例涂抹用粉底分区域修饰提升立体感,提亮面部中心并修饰脸颊两侧完美的小脸底妆。脸颊中央的部分用浅色粉底,四周用暗色粉底,比例为7:3,这是小颜底妆的黄金比例!通过底妆的明暗变化来“紧缩大脸”,成为最主要的手段。底

  妆瘦脸法STEP5:使用浅色粉底液涂抹先涂抹细节,注意鼻翼和嘴角,这些容易产生细纹的部位,薄薄地涂抹就可以了。再从脸颊正中央开始,选择明亮浅色粉底涂抹。要用由内向外的顺序,让底妆呈现自然效果。

  底妆瘦脸法STEP6:深色粉底液修饰脸型用较深的那瓶粉底以斜线方式拍打在下颚脸部轮廓线条的外侧,在下巴凹进去的部位也稍微涂上深色粉底,这样能让下巴更翘,刘海儿和额头交接的发际线上涂一圈,这样使整个脸更有立体感。

  底妆瘦脸法STEP7:局部蜜粉点亮在眼睛下方加强高光。将有珠光闪粉的散粉或白色粉饼用刷子刷在下眼睑部位,提亮的同时,还可以让脸颊看起来更饱满,脸部线条更清晰。高光粉同时也可点在上眼睑后部,起到收缩眼型的作用,这样也会让眼睛更有神。

  底妆瘦脸法STEP8:让光线集中高光粉千万不要全脸扑满,那样反而会放大你的脸。要点在于“让光线集中”!只需在脸颊局部刷少许高光,不但能立刻让脸型变立体,还能让肤质看起来高级优雅。

  底妆瘦脸法STEP9:散粉定妆用粉扑蘸取少量散粉按压整个面部。整个面部均匀拍打上透明散粉,实现通透自然的立体妆效。注意要从下而上地收拾,定妆的同时还能提升脸部轮廓。

  底妆瘦脸法STEP10:腮红点缀以粉色调为主的多色腮红,是能与各种色系彩妆搭配的色彩。粉色和橙色相混合,不但能修饰肤色,更大程度上还能将脸型修饰完美。

[时间:2010-08-2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