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人举起手时,露出腋毛咋办

  夏天女人举起手时,露出了昨晚忘记剔掉的腋毛。

  腋毛位于腋下,亦为女性第二性征之一。与阴毛相同,是肾上腺开始分泌雄激素的结果。腋毛出现的时间较阴毛晚1-2年,国外报道平均年龄为14-15岁。我国女性也大致在14-15岁后出现腋毛。

  对策:?脱毛膏和脱毛露 利于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达到脱毛的目的。?蜜蜡脱毛 用有粘性的蜜蜡粘住体毛,一并撕除。蜜蜡脱毛适合于手臂、腿部、液下的体毛。

  贴布同蜜蜡脱毛相似,适合外出旅行使用,而且没有化学药品的味道。

  剃刀 适应怕痛而且皮肤敏感的人。适合脸部、手臂腿部的细毛和手指上的短毛。

  夹子 适合毛量少,不怕痛的人。手臂、腿部和腋下的毛都适合用夹子脱毛。

  电动脱毛刀 适合怕痛的人,过敏体质的人。

  电疗脱毛 适合非瘢痕体质的人。

  激光脱毛 毛囊中的的麦拉宁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通过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毛囊,而使毛发停止生长。

[时间:2010-08-2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