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2.3美臀私家雕塑版

 

  拉丁运动专家AndreBowman告诉我们:下半身的大肌群及心肺功能都能通过抬臀运动得到充分锻炼,一套有效的臀线运动能够快速地创造出你想要的臀部曲线。

  这套臀线运动涉及了臀大肌、腿大肌、四头肌等臀、腿部的大块肌肉群,加之私人教练的特别调教,目标超快体现。

  肌肉名词:

  臀大肌:分布在骨盆至后大腿的臀部表面。

  练习前:长期缺乏针对性的锻炼,臀大肌将变得松弛,缺乏弹性,直接表现就是臀部下垂。

  练习后:全套练习包括了臀部伸展、向后抬腿、向外伸腿、下蹲的动作,使臀大肌充分锻炼,肌肉线条紧致,富有弹性。尤其是向后抬腿的动作,更是可以抵抗地心引力。

  腿大肌:位于大腿后方。看上去似乎在支撑着臀大肌。

  练习前:缺乏运动的腿大肌往往会成为脂肪囤积的据点,不仅使大腿看上去过粗,而且直接影响臀部线条的流畅。

  练习后:当我们做臀大肌练习、箭步蹲和借助健身球下蹲的动作时,腿大肌将与臀大肌共同施力,肌肉充分抻拉,消耗脂肪的同时,腿部线条更为修长,和臀部线条共同构成完美的曲线。练习中的举腿或是伸直膝盖的动作还可带动位于大腿前面的股四头肌。

[时间:2010-07-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