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给她最好的吻

_

怜爱篇:鼻尖、脸颊、睫毛、额头、头顶

亲吻可蜻蜓点水地落在鼻尖、脸颊、睫毛、额头、头顶等部位。这些都算是普通级,带有戏谑、愉快、轻松、问好、温暖、安慰、呵护、怜爱等用意,个中滋味尽在不言中。

示爱篇:手背、手心、手指

撇开绅士需要亲吻淑女玉手的社交场合不谈,男士亲吻佳人的手背,浅尝即止,透露着节制的爱慕。如果是一根根亲吻玉指,舌头还舔着指节,透露的不仅仅是好感而已,还带有强烈的暗示,期待更进一步的肢体接触。

热爱篇:嘴唇

嘴与嘴的亲吻充满了浪漫的感觉。一连串轻柔悦人的吻,诉说着柔情款款;深吻到对方嘴唇红肿、喘不过气来是热情;长久而热情的吻则可以唤起激情。花前月下、烛光中、沙滩上、彩霞满天、细雨霏霏,这些情境都可催化出动人的吻,有些女子甚至就能达到高潮般的快感。

激情篇:口、齿、唇、舌

法式热吻并不需要舌头能将樱桃梗打两个结的超难度动作。口、齿、唇、舌配合脸颊肌肉的吸吮、啃咬、交缠、舔舐、滑动、进出等细腻的动作中,引爆激情,口腔与爱情同时满足,不论是佛洛依德学说的"口腔期",或是孔老夫子说的"食色,性也",都可以解释法式热吻为何历久不衰,并且是热恋中情侣的经典之吻。

_
[时间:2009-04-1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