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芒果百变吃法

${长标题}

  又到了吃芒果的好季节。金灿灿的芒果可是水果中的“维生素A女皇”百变吃法把芒果变成甜品来饕餮。

  “芒果捞”是从香港流行过来的,选用东南亚地区特色的热带水果和我国南方的制作方式,以芒果为主的各种水果以不同的方式混合在一起,用勺或叉子捞着来吃,得到大众的狂热追捧。南方的甜品店多到五步一小店十步一大店,而在北京“甜品习惯”亟待养成!年轻人快速追赶热潮,正宗的芒果捞也有地可寻了!

${长标题}

  芒果捞 22元 明星产品

  在位于北京西单大悦城8层的芒果捞开业虽然不长,但已小有名气,出品的芒果系列甜品绝对称得上美味实惠。店面不大,内容可真是丰富。淡黄色的沙发与特殊设计的玻璃墙交相呼应,主打的明星产品“芒果捞”更是点击率颇高,选用新鲜的芒果,无论切块还是榨汁,都是真材实料、量大味美,若是夏天来上一碗,真是冰冰爽爽、唇齿香甜。

[时间:2009-10-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