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定期锻炼对健康的好处

1)心理健康

名单上的第一名必须是心理健康,因为如果我们的大脑运作不好。我们的整个身体也将失去平衡。所以,重要的是投资于大脑健康,这可以通过适度的运动来完成。

一项研究评估了中度强度运动计划对12周的抑郁和功能的影响,作为针对抑郁症患者的药物辅助治疗。发现运动组显示出所有抑郁和功能参数的改善。科学家们观察到,这种以家庭为基础的30-45分钟/天行走运动计划,每周5天,改善了患者的抑郁症和功能参数,并有助于缓解26%的患者。

锻炼也被证明可以改善抑郁症患者的心肺适应性。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一些研究表明,严重抑郁症的诊断标准是健康患者冠状动脉心脏病事件发展的危险因素。重要的是要注意心肺适应度是心血管疾病和全因死亡率的独立预测因子。

定期锻炼的另一个健康益处是身体活动有助于吸毒成瘾恢复,其原因是因为正常运动调节多巴胺释放,其不平衡与抑郁和焦虑有关。

2)术后恢复

最近一项关于术前医学监督的运动计划是否会影响腹主动脉瘤(AAA)的研究发现,经常锻炼的另一个健康益处是住院时间明显缩短,因为发现运动组中并发症较少。因此得出结论,术前监督运动训练的一段时间可减少术后心脏,呼吸系统,肾脏并发症和住院时间,并进行AAA修复。

3)心脏健康

对4207个73岁以上美国人的观察显示,从1989年至1999年,研究人员发现,具有更大体力活动的人群其冠状动脉心脏疾病、中风(特别是缺血性中风)和总心血管疾病较低,即使年龄大于75岁以上也是如此。

4)肝病改善

也许定期锻炼的最好的健康益处之一是它有助于您的肝脏排毒。对30名临床定义的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NAFLD)男性的研究发现,阻力训练和有氧训练在降低NAFLD患者的肝脏脂肪含量和肝酶水平方面同样有效。然而,有氧运动特别改善NAFLD,与体重的任何变化无关。重要的是要注意,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可能发展为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肝硬化和肝功能衰竭的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yiQIg.cN)。

研究人员进行了分析,以确定肥胖,中年男性的饮食限制运动训练是否影响肝功能异常的病理生理。在本研究中,分析了完成12周运动训练课程的108名受试者,没有任何饮食限制; 将这些结果与完成12周饮食限制程序的104名受试者进行了比较。

然后观察肝功能异常和可疑肝纤维化的受试者,运动训练有效降低血清炎症水平和氧化应激标志物:铁蛋白和硫代巴比妥酸反应物质。因此得出的结论是,运动训练有利于管理与肥胖相关的肝脏疾病,不仅仅能减轻体重。

5)毒素排毒

我们生活在一个污染的世界,所以重要的是找到排毒的方法。像砷,镉,铅和汞这样的污染物在人类中没有已知的有益效果,因为所有四种元素都被证实或可能是致癌物,并且对许多身体系统(包括神经,内分泌,肾脏)都有广泛的毒性作用,特别是对肌肉骨骼,免疫学和心血管系统。通过运动锻炼,是从这些环境污染物排毒的最好方法之一。

[时间:2017-05-0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