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瘦腰的最快锻炼方法 能瘦腰的瑜伽动作

瘦腰的最快锻炼方法 能瘦腰的瑜伽动作

瘦腰的方法各有不同,其功效也是各有千秋,我们日常经常会转呼啦圈来减肥瘦腰,在这里提醒大家转呼啦圈瘦腰可是容易反弹的哦~只要一不小心你辛苦几个月的劳动成果又打水漂了!

五种能快速瘦腰的运动姿势,减肥就是不断地重复,坚持。

一、垂直腿

消小腹效果★★★★消上腹效果★★★

瘦腰瑜伽轻松告别水桶腰

要先躺平,脚尽量伸直和身体成90度,手放在头后面来支撑,这是避免去伤到脖子,下巴尽量朝上。

用腹部的地方出力,去让肩胛骨的地方离开地面提起来,想像你要慢慢先到你的胸,再往你的脚过去。(就是要让上半身有往脚的方向去的感觉)

脚脚要尽量定住在不动的姿势,想像你只有在做上半身的运动。

整个做完一组后,再慢慢躺下重复同样一组。

重复这组动作12-16次。

二、反向卷体

瘦腰小诀窍让你轻松变成水蛇腰

消小腹效果★★★★消屁屁效果★★★★

背躺平,膝盖弯曲在地板上,把手放在头后膝盖上抬朝胸口的地方微弯曲成90度。

收缩腹部以及收臀离地,上抬。

这个动作的幅度看起来很小,但用心去做就可以感受到臀部微微上提,一样重复这组动作12-16次

三、交叉仰卧起坐

消侧腹效果★★★★★

消小腹效果★★★★

消屁屁效果★★★

消大腿效果★★★

一样先躺平,把膝盖弯曲和脚平放在地板上,把手轻放在头后交叉仰卧起坐。一样把力量集中在腹部那里,慢慢的用腹部的力量抬起来,慢慢的转动上半身。用斜角度来做仰卧起坐,就是让左手肘和右膝盖相会。(这样就是斜的意思)手肘和膝盖真的没碰到也关系,只要尽量去让他们交会就好。

再慢慢下去回到原来躺平的姿势,换成右手肘和左膝盖相会,每一次上提起来的时侯,记得要吐气喔。一组为30次(就是左肘配右膝、右肘配左膝各15次啦)

四、上半身卷体

消上腹效果★★★★★消小腹效果★★★★★

一开始和一般的仰卧起坐的姿势一样,躺平、脚弯曲。预备姿势,把手掌放在大腿上。一样用腹部的力量,卷曲上提起来,手掌的位置也会顺势往前,被带到膝盖去。头一直都要维持微上抬,不要把整个下巴和头往胸部的地方朝下。一定要用腹部的力量起来。记得上提起来要吐气,别憋着哟。再慢慢的回到原躺平姿势,再来一次。一样重复这组动作12-16

怎样瘦腰最快最有效

五、站立扭腰

站立扭腰这个动作实行的时候完全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尤其是对于经常坐在办公室里面的白领MM来说,更是瘦腰的一个最简单快捷的方法。站立扭腰这个动作可以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毫无顾忌地进行。当坐在办公椅上感到累了的时候,可以站起来轻轻地扭一下腰,这样不但可以舒展自己酸痛疲累的身体,还可以让腰间的赘肉在扭腰的时候快速消耗。除此之外,在喝水的时候、听电话的时候、与同事交流的时候都可以做这个动作。

站立扭腰动作分解

1.身体保持着挺直站立的姿势,双手自然垂直摆放在身体两侧,双脚并拢。

2.将双手轻轻握拳,放在胸部前面,双手与地面要保持平行。

3.向左边扭腰,然后恢复到原位后再向右边扭腰。

4.这个动作左右两边各交替重复,知道腰部有酸痛感为止。

功效:

站立扭腰这个动作主要是用腰部的力量来扭动腰部,让腰部得到充分的锻炼与运动。这样就可以加速腰间位置的血液循环速度,让身体内的新陈代谢速度加快,减少废物在体内的堆积。一起过另外,还可以让体内的脂肪做快速的分解运动,从而减少赘肉在腰间的囤积,长久坚持下去,就可以起到很多的瘦腰功效。

瘦腰的最快方法站立扭腰动作分解

1.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要注意,扭腰的时候一定是要用腰部的力量来让身体转动,而腿部只要支撑着自己的身体就可以了,千万不能让腿部和背部同时出力来协助做这个扭腰的动作,因为一旦使用了腿部和背部的力量来运动身体的话,就会让相应地减少了腰间的运动量,让腰间消耗的脂肪量减少,对于瘦腰的功效也不会非常明显。

2.要想达到明显的瘦腰目的,这个动作就必须每天都要坚持做下去,这样才会每天都让腰部的赘肉在运动中渐渐消散。

做法:站立,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十指相扣。吸气,在胸前翻转手掌,双臂向上伸展;呼气,自腰部向前、向下俯身,直至腰背、手臂与地面平行。吸气后,呼气,手臂带领脊柱向右侧水平扭转90度。吸气,回复正中;呼气,反方向,同理。可重复4~6组。

功效:促进肠脏蠕动,清理体内毒素,消耗侧腰的多余赘肉。

双脚打开与肩同宽

做法:竖立,右腿向前迈一大步,左脚向外转45度,使右膝盖和右脚脚趾在一条水平线上,尽量向下压身体,使右侧大腿和地面平行。弯曲身体,把右手的手掌放在右脚的后面,撑住地面。当你尽量伸展左臂的时候,仍然要保持右侧大腿和地面平行。尽量伸展胳膊,不要驼背,这样才能扩展胸部。

功效:锻炼整个后背、腿部肌肉、臀部肌肉、腹部和腰肌。一起过www.yiqig.cn

[时间:2017-03-0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