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带状疱疹是怎么引起的 缓解食物推荐

带状疱疹是什么

通俗的说,带状疱疹就是水痘疱疹病毒在人体免疫力低下的时候,发生的水痘病毒再感染疾病,带状疱疹是怎么引起的?带状疱疹会因为严重的带状疱疹后遗症,从而急需接受规范科学的临床治疗!假如带状疱疹未及时获取临床治疗,就会导致很顽固的带状疱疹后遗症!

带状疱疹是怎么引起的

正如上面所说,带状疱疹发生的两个条件

一、感染过单纯水痘疱疹病毒(单纯疱疹病毒隐匿于神经根深处,寻求再燃机会)

二、每当人体免疫力低下、遭受重压袭击的时候,单纯疱疹病毒就会抓住机会大肆袭击神经根!数以万计的病毒复制、繁殖,使得神经根遭受无法忍受的攻击,从而出现神经根水肿、炎症等病变!从而出现疼痛、头晕等症状;表皮的特征性病变:不超过脊柱中线的疱疹群,且只围绕着神经分布呈现疱疹!细数人体的最为常见的带状疱疹发生部位,非胸神经莫属!

小结:带状疱疹是怎么引起的?用简短的一句话:病毒潜伏司机而发;免疫力低病毒再燃

带状疱疹后遗症是患者获取规范治疗的主要原因之一,带状疱疹后遗症往往都是不规范治疗的结果!得了这个结果,患者就会被疼痛缠绵,灼烧、蚂蚁感、剧烈疼痛等就会随时迸发!使得患者生活质量日益下降,甚至出现轻生念头!

缓解带状疱疹症状的食物

1、辣椒

辣椒素中有一种可以很快消耗掉神经中与疼痛传导密切相关的物质,从而达到很好的镇痛效果。此外,辣椒里本来就存在一种物质水杨酸盐,同样也是止痛药阿司匹林的成分。这种天然的阿司匹林也存在许多水果中,例如樱桃、苹果、菠萝等。

2 、莓类

草莓、黑莓等对于阻断发炎的能力更甚于阿司匹林。而富含强力抗氧化剂的蓝莓,还能加强身体修复系统的战斗力(yiQIg.cN)。

3、咖啡

同样喝一杯咖啡也是可以缓解头痛的。当然这是咖啡中含有咖啡因的缘故,而咖啡因的成分和人体中一种传递疼痛信息的化学物质相似,摄入咖啡因后,它会取代这种化学物质的角色,使细胞接收不到传来的疼痛讯号,从而减少疼痛感。

[时间:2016-10-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