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关于四维彩超的认识误区

四维彩超能够记录宝宝的成长脚步,用光盘记录下的,不仅仅是一个个动态画面,而是爸爸妈妈对宝宝的关爱和重视。孕期检查能及时、及早发现并预防疾病,保护孕妇健康和胎儿正常发育,科学地做检查,是保证优生优育的关键环节。

四维彩超有哪些认识误区?

第一:四维彩超和B超没有什么区别

这样的理解是错误的,的确,四维彩超是普通彩超的加强版,它覆盖了普通四维彩超的所有优势,但是同时它也超越了普通的彩超技术,成为了现代最先进的彩超技术,以往的B超技术根本没有办法跟四维彩超相比,因为以往的四维彩超呈现的是图像效果,而四维彩超呈现的是动态、立体的录像效果,清晰度是当今彩超技术最好的。

第二:很多医院都有四维彩超

其实这样的认识并不全面。四维彩超作为最先进的超声设备,除了技术先进之外,设备的费用也是非常高的,一般的医院是承受不起巨额的费用的。有些医院可能只是三维彩超或者是普通B超,说是四维彩超,所以,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妇科医院做四维彩超检查,防止上当受骗(yiqig.cn)。

第三:做四维彩超需要空腹

四维彩超不同以往的彩超,以前做B超检查需要孕妇空腹。但是现在做四维彩超就不需要空腹,这也是四维彩超的优势之一,因为四维彩超具有立体成像的三维效果,足以摆脱传统彩超技术的局限,在羊水充足的情况下可以清楚的看到胎儿的情况,不需要禁食。

[时间:2014-05-2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