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乳房自我检查怎么做?

乳房自我检测方法,从图面展示上来说,因涉及到人体的隐私,确实是有些不好展示出来,但是,这套图片既文明、清淅,又具体、明了的展示了女士们如何自我检测乳房,操作方便、简单,是一套很好的检测方法。

1、面对镜子,仔细观察乳房的形状、表面的肤色、有无凹陷、乳头有无分泌物等。

2、双臂叉腰,再抬起,分别再查看一次上面的内容。

检测乳房的标准流程

3、张开五指,用指腹掂掂乳房,检查是否有肿块。

检测乳房的标准流程

4、并拢除拇指外的其余4指,在乳房上滑动,以划圈的方式或先从内侧滑动到外侧、再从外侧滑动到内侧。如果滑动被卡住,则可能有肿块。

检测乳房的标准流程

5、仰躺,将一个坐垫垫在一侧胸部的下面,然后移动四指指腹,检查有无肿块。

检测乳房的标准流程

6、把四指放到腋下,检查有无肿块。然后稍稍用力抓乳晕,检查有无溢液(一起过www.yiqig.cn)。

检测乳房的标准流程

现在特奉献给大家。如果检查发现有肿块,或乳头分沁物异常,就应及早到医院找医生确诊。

[时间:2013-10-2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