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醋泡脚彻底去脚气方法

不太严重的脚气可以用这个方法,醋泡脚彻底去脚气。采用食醋治疗脚气,效果不错。

方法为:①将2000毫升开水倒入盆中,待水温在病人可耐受时再加入400毫升食醋,病人此时可将双脚浸入盆中,浸泡时间约半个小时或1个小时,每天浸泡1次,此法可治疗轻度足癣。②取食醋2000毫升加热至可浸入的温度浸泡双脚,每日半个小时或1个小时可治疗严重足癣。

或者脚气病患者,可用棉球浸白醋涂患部,止痒又杀菌,有轻微脱皮,涂一次可半个月不犯,再犯再涂。

用食醋将雪花膏调成糊状,涂于患处。随配随用,轻者1次,重者2次至3次可愈。

还有一些其他简单的方法,不妨试试。买一把韭菜,洗净切细,放入盆中捣碎成糊状,然后倒入开水冲泡(量够浸泡手脚即可),待水温降至温热,将手、脚放入浸泡,搓洗患处,约30分钟,没有什么痛苦。我只泡了两次,患处渐渐不痒了,过了些日子,患处脱皮长出了光洁的皮肤。

啤酒可治脚气我患脚气,久治不愈。好友让我用啤酒治。我试用几次,至今没再犯(一起过www.yiqig.cn)。方法是把瓶装啤酒倒入盆中,不加水,双脚清洗后放入啤酒中浸泡20分钟再冲净。每周泡1.2次。

犯有多年脚气,可用牙膏涂搽,效果十分灵验。

[时间:2013-08-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