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香蕉可以冷冻吗?冷冻香蕉好吃吗?

香蕉可以冷冻吗?冷冻香蕉好吃吗?要看你的香蕉是冻的还是不冻的,冬天冻香蕉不但可以吃而且还很甜,吃了也不会有问题。根据情况来定,我以前卖过香蕉,所以吃过黑的,不过是在东北哦,必须是天气冷,或在冰箱里。

夏季发黑的香蕉能吃吗?香蕉表皮变黑不是腐败,只是水果采收后成熟和衰老的一种结果。水果受损伤越大,衰老就越快。一串香蕉受损少,一根香蕉从一串香蕉上撕下来本身就受了损伤,又被反复翻动,受损更大。香蕉表皮变黑还是可以吃的,但没有新鲜时营养高。

香蕉皮黑了没有关系的,只要里面的肉是好的就能吃,如果里面的肉也黑了就不能吃了,变质的水果是一点好处也没有的,只会有负作用。香蕉不能放在冰箱里储存,要在室内常温下放着。

你想吃的话不要一次买那么多,买够两天吃的就足够了,可以经常买。如果没有时间的话,又要放的时间长一点。那就买生一点的(皮是绿色的,而且摁起来是硬硬的,能放好多天的,一周或者10天都没有问题)放着,少买一点熟的(一起过www.yiqig.cn)。

[时间:2013-08-0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