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彻底治好鸡眼的偏方

1新鲜的香蕉去除鸡眼。吃完香蕉,香蕉皮就是好东西,先用热水把长鸡眼的地方泡上半个小时,然后用吃剩的香蕉皮里面的那层白的用小刀刮下,外糊与鸡眼处半个小时,3-7天鸡眼就主动脱出愈合。可以将VC片研粉撒到那个鸡眼处,也有助痊愈。

2芹菜叶治鸡眼芹菜叶洗净,捏成一小把,在鸡眼处涂擦,至叶汁擦干时为止。每日3~4次,一周鸡眼即被吸收,患脚完好如初。

彻底治好鸡眼的偏方

3清凉油治鸡眼每天数次将清凉油涂在鸡眼上,再用点燃的香烟去熏烤,让清凉油溶渗进鸡眼内。治疗一段时间,鸡眼自然脱落,不留痕迹。

4万年青叶治鸡眼先将患处用淡盐温开水泡,小刀削去老皮,然后取万年青叶适量,洗净,捣烂敷患处,纱布包扎,胶布固定,2日一换,3次愈。

5葱片治鸡眼将有鸡眼的脚用水洗净,取老葱一根,在近须的部位切薄片,把葱片贴在鸡眼上,再用胶布固定,24小时换葱片一次,至鸡眼脱落。

6韭菜治鸡眼取韭菜(连茎根)少许,洗净,切碎,涂患部。一天一次。10天左右见效。还可将生姜片置患处,隔日鸡眼可自行脱落。

7银杏叶十片捣烂后,包贴于患处,二日后,患处呈白腐状,用小刀将硬疔剔出,即愈。

8大蒜两个,捣烂贴在患部,用布包好,以免脱落,约四、五小时后,患部会有发烧和刺痛感,到后来变成剧痛,此时,将蒜泥洗掉。第二天,患部四周全起泡,以针挑破,会流出黄色液体,此时,用灶灰调水成糊状,用布轻轻洗擦,鸡眼自会愈擦愈薄,一直洗至鸡眼的四周微有血丝出现为止,如此约七、八天,鸡眼自然消失,此法虽疼痛,但疗效甚佳。

9将荔枝核在太阳下晒干,或置瓦片上(忌用铁器)焙干,碾压成粉,用不加色素的米醋,混合如泥,涂抹患处,荔核粉泥须把周围僵硬的皮盖着,上附脱脂棉,用纱布包扎,每晚将脚烫洗后换洗一次,轻者三、五天,重者10天,均可治好(www.yiqig.cn一起过)。

10半夏治鸡眼取半夏5克,研细末,将患处温水泡软,刮去角化层,敷上药粉,胶布固定。5天后去药,大多可愈,不复发。

嘱咐一句:处理鸡眼脱出的死皮,特别注意不要硬来不要剪出血,剪得时候遇到鸡眼的根,不管是什么,只要感觉到疼痛的东西都不要硬剪,等根部脱出腐烂后再剪是不会痛的。当能看见血肉的时候,就是快好了。

[时间:2013-07-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