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提肛运动怎么做

我认识提肛运动主要是因为痔疮,刚开始接触这项运动时其实是蛮抵触的,毕竟这项运动锻炼的是人比较隐晦的部位,而且动作还很奇怪。但练习一段时间后,我发现痔疮得到了一定缓解,于是加强练习,甚至每天早上做公车上班时也抽空练习下,现在,练提肛运动已经变成了我的习惯,只要有空我都会练习一下,痔疮也得到了很好的缓解……

下面就教大家提肛运动怎么做,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1.平躺、双膝弯曲。

2.收缩臀部的肌肉向上提肛。

提肛运动怎么做

3.紧闭尿道、阴道及肛门(它们同时受到骨盆底肌肉撑),此感觉如尿急,但是无法到厕所去需须闭尿的动作。

4.保持骨盆底肌肉收缩五秒钟,然后慢慢的放松,五到十秒后,重复再收缩。运动的过程中照常呼吸,保持身体其它部份的放松。用手触摸腹部,如果腹部有紧缩的现象,表示运动错误。

5.提肛运动需要循序渐进的练习,需要的是我们此之以恒的坚持,提肛运动的目的是锻炼和强化支撑膀胱、大肠的肌肉、伸张和收缩防止肛门失禁。正确和定期的锻炼能达到防治肛肠疾病、停止漏尿的效果。这项运动对促进性生活也有一定的帮助。

[时间:2013-03-0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