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青光眼的早期症状

青光眼发现不及时是耽误青光眼治疗的一个主要原因。因此,我们对青光眼的早期症状是什么最好有一定的了解。这样可以帮助我们尽早的发现青光眼,把握青光眼最佳治疗时机。青光眼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青光眼的早期症状

1、青光眼主要是由于患者的眼压升高压迫了眼球而产生的,因此患者在眼部或者头部都有一些胀痛的感觉;

2、视觉比较明显,例如虹视的症状,看灯光的时候会有一个彩虹样的光圈围绕在灯光的周围,外圈是红色的,内圈是绿色的或是紫蓝色的,炎症的患者虹视情况非常明显;

3、视力障碍,青光眼会影响到患者的视力。随着眼压的不断升高,会影响压迫到到视网膜正常的功能,出现视力模糊的问题,最严重的就是失明(www.yiqig.cn 一起过)。

青光眼多发生在老年人身上,此时老年人眼部疾病频发,青光眼容易与其他眼病弄混,导致青光眼不能及时的发现。因此老年人更应该了解青光眼的早期症状,谨慎预防青光眼。

早期的青光眼是治疗的最佳时机,眼压虽然有升高的情况,但还没威胁到视网膜等部位。此时患者如果能够全面的护理起来,借助一些药物的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青光眼可以明显的被抑制。

[时间:2013-02-2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