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鸡眼怎么治 脚上长鸡眼怎么治

网友提供的方法:一分钱也不用花,先用热水泡脚15分钟,你会发现鸡眼的地方全部发白,自己把皮脂修修,慢慢的往鸡眼的中心修,你会发现中间有个洞洞,洞洞的下面最中间会有一个黑色的比较明显的刺一样的东西,是软的,把它拔掉,过几天你会发现,全好了。下面给大家整理治疗鸡眼的偏方,可以试试哦!

1.葱片治鸡眼 将有鸡眼的脚用水洗净,取老葱一根,在近须的部位切薄片,把葱片贴在鸡眼上,再用胶布固定,24小时换葱片一次,至鸡眼脱落。

2.清凉油治鸡眼 每天数次将清凉油涂在鸡眼上,再用点燃的香烟去熏烤,让清凉油溶渗进鸡眼内。治疗一段时间,鸡眼自然脱落,不留痕迹。

3.银杏叶十片 捣烂后,包贴于患处,二日后,患处呈白腐状,用小刀将硬疔剔出,即愈。

4.乌梅治鸡眼 用热水浸泡鸡眼部位,用小刀除去表面角质层,用棉签蘸乌梅液搽于鸡眼部,待晾干后再涂1~2次,每日3~4次。乌梅液制法:乌梅60克,食盐20克,食醋60毫升。共置于约200毫升的磨口瓶中,振摇,放置48小时后备用。

5.万年青叶治鸡眼 先将患处用淡盐温开水泡,小刀削去老皮,然后取万年青叶适量,洗净,捣烂敷患处,纱布包扎,胶布固定,2日一换,3次愈。

6.半夏治鸡眼 取半夏5克,研细末,将患处温水泡软,刮去角化层,敷上药粉,胶布固定。5天后去药,大多可愈,不复发。

7.大蒜两个,捣烂贴在患部,用布包好,以免脱落,约四、五小时后,患部会有发烧和刺痛感,到后来变成剧痛,此时,将蒜泥洗掉。第二天,患部四周全起泡,以针挑破,会流出黄色液体,此时,用灶灰调水成糊状,用布轻轻洗擦,鸡眼自会愈擦愈薄,一直洗至鸡眼的四周微有血丝出现为止,如此约七、八天,鸡眼自然消失,此法虽疼痛,但疗效甚佳。

8.将荔枝核在太阳下晒干,或置瓦片上(忌用铁器)焙干,碾压成粉,用不加色素的米醋,混合如泥,涂抹患处,荔核粉泥须把周围僵硬的皮盖着,上附脱脂棉,用纱布包扎,每晚将脚烫洗后换洗一次,轻者三、五天,重者10天,均可治好。

9.韭菜治鸡眼 取韭菜(连茎根)少许,洗净,切碎,涂患部。一天一次。10天左右见效。还可将生姜片置患处,隔日鸡眼可自行脱落(www.yiqig.cn 一起过)。

10.蜂胶适量。患处先以热水浸泡,用刀削去表层病变组织,将1块稍大于患部的小饼状蜂胶紧贴患处,用胶布因定。7天后鸡眼自行脱落。脱落后还需再贴药1周,待患处皮肤长好为止。贴药后应避水。蜂胶以新鲜者疗效佳。

11.紫皮大蒜1头,葱头1个。把大蒜和生葱压碎成泥,再加入酸醋调匀。必须临时配制。先在患处常规消毒,用刀割去鸡眼表现角质层,以不出血或刚出血为度,接着用温盐水(200毫升开水加食盐5克)浸泡20分钟,使其皮软化,抹干后取蒜葱泥塞满切口,用消毒敷料包好。每天换药1次,5~7天而愈。

12.新鲜白菜、卷心菜、胡萝卜各适量,蜂蜜、盐少许。上述菜洗净切碎,倒入煮开的水中,约15分钟取出,捣成菜泥加盐或蜂蜜,喂食。

13.蓖麻子1粒。用火烧其外壳出油,直接按在泡软的鸡眼上,外用胶布固定。5~6日后,鸡眼软化脱落而愈。本法适用于较小的鸡眼。

[时间:2013-02-2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