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蹲马步真的能瘦腿吗 扎马步瘦腿操

蹲马步真的能瘦腿吗 扎马步瘦腿操

扎马步是为了让腿看起来均匀,更协调。很多女生都觉得自己的大腿粗粗的,内侧肥肉还很多,总想把肥肉减掉。其实练习蹲马步就可以完成这个愿望。有人担心会练出肌肉,每天坚持几分钟,一直做,是不会出现肌肉的。除非是长期的大量腿部运动才会这样。
开始练扎马步可以时间短些,以后逐渐延长时间。最重要的是坚持!
1 两腿分开与肩同宽,将重心集中在身体中央。双腿站过宽重心会太低,站过窄重心会太高,都不利于下面的动作提示:两腿半蹲,不要蹲过低,大腿感觉酸酸是比较合适的角度,太低重心不稳,太高大腿肌肉受力达不到马步的要求,瘦腿无效。

扎马步瘦腿
2 保持重心将两手伸直举在胸前,这个动作有助于拉伸身体两侧的肌肉线条,也有助于将下蹲后重心向前修正,不至于下蹲后向后跌倒。www.yiqig.cn 一起过
提示:两腿半蹲,不要蹲过低,大腿感觉酸酸是比较合适的角度,太低重心不稳,太高大腿肌肉受力达不到马步的要求,瘦腿无效。

[时间:2013-02-2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