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脸上长脂肪粒怎么办

先说说脂肪粒的产生:
1、 体内原因:眼部、面部出现油脂粒大多是由于近期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皮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
2、 外在因素:眼睛周围是全身最薄的皮肤,约0.07毫米,又没有皮下腺,加上人眼一天频繁眨动,特别容易缺水、干燥、疲劳,所以比其他地方更容易有皱纹极易容易形成脂肪粒.
还有些JM不清楚到底脂肪粒还是豆豆,其实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颗白芝麻,一般发生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睛周围。
现在不兜圈子了,说说去除脂肪粒的方法吧
不是很严重,可以用针挑,现在说说挑的方法吧。等脂肪粒变白色或显淡黄色就可以挑了。
1,拿一根绣花针~用酒精消毒~
2,慢慢的小心的把里面的白色的浓粒挑出来~下手一定要轻哦~不要钻到肉肉了哦~
3,用棉签沾点酒精在伤口处消毒~~~这步很重要~因为伤口受了感染就容易很班来哦(没有酒精用酒也可以)
4,涂点药高~然后用创口贴贴上`~~要贴一天哦`~一天后就可以取了~~切记一天换两次创口贴~~千万不要沾水
过几天你会发现伤口上面成壳了~~~大概十天就好了吧~~因为没有破坏到真皮层`~所以不会留下痕记~~~
我以前自己挑过三个次`~~一个痕记都没有`~帮别人也挑过几次~~~这个方法很捧的`~希望对JM们有帮助~~
如果严重去挑的话,会很痛而且又会长出来的。注意不要用手去用力挤压,建议到美容院进行挑除的(www.yiqig.cn 一起过)。
有些JM认为肯定是脂肪粒像粉刺一样使用了太油的东西阻塞了毛孔所造成的。这样的说法,也广泛地见于美容时尚杂志、报纸、美容师。但是这样的观念对吗?很不幸的,这样的观念经过皮肤生理与病理证实可能是完全错误的。根据皮肤切片的病理下显示,脂肪粒的起因应该是皮肤上有微小伤口,而在皮肤自行修补的过程中,生成了一个白色小囊肿。
[时间:2013-01-09]
相关文章